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放下己見,學習尊重 張秀桂姐妹 113/1/21刊登週報

 

放下己見,學習尊重           張秀桂姐妹  113/1/21刊登週報

    我的老爺車有狀況,修理廠說可能找不到零件更換和修理,要修理也要花很多錢,可能要多留意開車狀況,這樣讓我很擔憂,車子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上班到教會都不能沒有車,要換新車或者是中古車我都拿不定主意,想一想以我的年齡要買車我還能開多久呢?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怎麼樣才好,有很多人給我意見,我需要孩子的協助,跟孩子們溝通時我都堅持我想要買的車,沒有聽孩子們的建議,所以溝通後一直都沒有下文。最近車子發生一些狀況(冒煙、漏油),還有一次我開車到機場的時候忘記關車燈,有人發現然後透過監視器3小時後找到了我,我的車沒電了,透過同事和主管來幫我車子充電,感覺神好像派了許多天使來協助我,讓我可以準時回家,那天兒子出國回來,我跟兒子約定好要去載他的,感謝主!神都知道我的需要。

    因著車子的狀況我更擔心車子會不會突然發生什麼狀況,但我又不敢再跟孩子們說什麼,我一直禱告,跟組長RPG時提到我的擔憂,最後我聽了小組長的建議,尊重孩子的選擇,但沒有適合的機會開口,有一天女兒買了一把新的菜刀給我,還交代我說菜刀很利喔!要小心,結果當天煮菜切紅蘿蔔的時候不小心切到手,血流不止,孩子帶我去看醫生包紮,因為手受傷的關係,需要孩子協助包紮,也有機會跟孩子多一點的互動,再一次跟孩子溝通買車的事情,這一次我尊重他們的選擇和決定,感謝主!孩子願意跟我一起分擔買車,並且給我很多的建議,也願意往後我不開車時接手這部車,所以要買她們喜歡的車,我才發現他們考慮的比我還多,安全、性能、耐用,都比我會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