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出國經歷神滿滿的恩典 劉東芸姐妹 113/1/7刊登週報

 

出國經歷神滿滿的恩典        劉東芸姐妹   113/1/7刊登週報

    感謝神,這次讓我有機會去韓國,突破了我許多本來有的害怕。

    第一,我不敢坐飛機,因為聽說有人坐飛機的時候會頭暈目眩、臉色蒼白,對於每一次坐車就容易暈車的我,對坐飛機這件事情真的讓我緊張到不行,坐飛機的前兩天我就睡不好了,但感謝神的是,我這次去、回的起飛跟降落,雖然很緊張,但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連耳鳴都沒有。神突破我的不敢坐飛機。

    第二,我很怕高,我曾經坐過101的電梯到觀景台,那時候的電梯真的讓我覺得耳鳴很不舒服,腳一跨出電梯門腿就軟了,根本也不敢往窗外觀看,但這一次挑戰更高的韓國樂天塔,這次坐電梯到120層樓,我沒有任何耳鳴的感覺,身體也感覺很平靜,這次沒有腿軟了,而且從高空看到了很漂亮的整個首爾市中心。

    再來感謝神祝福的就是天氣,還沒有到首爾之前,就聽同事們說韓國現在很冷,據描述,好像會冷到一個在台灣沒有辦法想像的程度,但感謝神,我們去的那幾天都不算太冷,感覺只是涼涼的很舒服,有一天,天氣比較偏冷並且下著雨,我們去了一間咖啡廳,點了一杯熱牛奶,我們跟店員說你們這邊很冷,沒想到他就送我們兩個暖暖包,感覺超貼心的。神真的知道我們需要什麼,神真的是即時供應給我們需求的。     最後要回程的時候,也看到了一點下雪,溫度感覺跟前幾天差不多,沒想到我們一回來,就看到韓國要冷到-21度的新聞,神使我們避開了暴風雪,平平安安的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