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神是與我同在、公平、公義的神 廖雪君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神是與我同在、公平、公義的神     廖雪君姐妹  

1.【參加E1營之前的光景或問題,並身處其中的低谷】

 會去比較、計較付出多寡,去爭取其公平性,讓自己陷在不滿足的思維裡。

2.【參加E1營的收穫/突破/得著/經歷神的部分】

感受聖靈的同在,全身再次起了雞皮疙瘩,裡面感覺很平靜、很溫暖、很滿足,神的光就彷彿在我前面,雖然閉著眼仍能看到那亮光,裡面的感動讓我留下眼淚,神真的好真實,也提醒我,雖然我們看不見祂,但祂一直都在,只要我們願意,求神來充滿,神就在我們當中,神是公平正義的神,將一切交給神就好了。

3.【經歷神的過程,與後來的改變】

之前大學受洗,出社會工作後也遠離了神,中間用自己的老我和方法去處理事情,當時也常常在空虛的感覺當中(即便生活很多娛樂),這兩年神親自帶我回來,與祂親近讓我開始渴慕祂,當時疫情也不想進到教會,但其實是不想被束縛,神仍然溫柔地提醒我,也讓我對神產出更多渴慕,這教會也是神帶我進來的,感謝神讓我穩定參與教會生活和靈修,也不覺得這樣時間是被綁住了,而是願意主動付出時間給神,這是我很大的改變和突破。

4.【感謝上帝的話】

   謝謝神是我的磐石、我的山寨,永遠不離不棄讓我重新回轉向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