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相信神的應許必成就 楊蘭芳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相信神的應許必成就           楊蘭芳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1.【參加E1營之前的光景或問題,並身處其中的低谷】

 在我生命中曾有個又大又難的事,就是在財務上面的債務尚未解決,雖然在我平常的生活中我不大會去想這事,但我知道這在我先生的身上是一個對家庭很大的虧欠,看到他很努力的想在事事上能有更多的收入,其實我也很心疼他,常為他禱告,求神的愛來吸引他、環繞他、安慰他。

2.【參加E1營的收穫/突破/得著/經歷神的部分】

今天先知預言的禱告中,神告訴我:我盼望的事快要成就,原來可能要用望遠鏡才能看到的事,現在抬頭就能看見了,感謝神的應許成就,讓我帶著應許的盼望勇敢往前行,感謝主的顧念在我身上。

3.【經歷神的過程,與後來的改變】

感謝主,天父的愛在敬拜歌曲時觸動我的心,在擁抱天父的愛過程當中,天父的愛厚重澆灌,讓我想到已故的父親,總是默默地為我做家裡的事。感謝主,當地上的父離開了,就給我天上的爸爸,我相信我是被祝福、被寵愛的孩子,因我是寶貴的、是尊貴的,因為神我有一個新的身份,神的孩子,是被恩寵的孩子。

4.【感謝上帝的話】

感謝神的靈常充滿我,讓我常容易被觸動流眼淚,我才能體會唯有神能滿足我,再多的眼淚帶不走憂傷,唯有神的愛能拯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