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EP5 (堅定信靠主 一生不偏離 陳振茂弟兄)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堅定信靠主 一生不偏離      陳振茂弟兄


一、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我上班的場所都是非基督徒的同事,所以在工作場所我很少跟同事們分享教會的事,當然他們也不會主動來問我,之所以會接受受洗,完全是被教會弟兄姐妹們對我關心教導感動的。每當我聽到說︰一家人有什麼事要反應給教會知道,讓教會來幫你一同面對解決問題,我心裡都總是說不出的感動,總之,我只想說︰信主的路程,我絕對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二、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我的原生家庭並不完整,在我生命裡出現了我不想遇見的後母,要說沒有爭戰那是騙人的事,雖然我也很想淡忘兒時不愉快的事,但總是要忘也忘不了,來到這個教會常聽牧師講道及真理所有的事,就藉著禱告求主保守這一切。

三、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在我還沒信主之前,其實我們二夫妻一直想要存錢,而一直存不到錢,在我信主這七年來,我們的存款已接近百萬,這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當然,中間有一段也有放棄什一奉獻的念頭,但是我的阿爸父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關照,沒有因為我有了這個想法念頭,就收回了我對神的禱告。

四、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有時候我對聖靈充滿產生了很大的疑惑,也不懂何謂聖靈充滿?但是只要到主日的時候,唱敬拜詩歌,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敬拜後再聽牧師講道,總覺得整個人變的心裡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