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23 4-11月小組見證

 

2023 4-11月小組見證

面對破口的恩典           呂威陵姐妹 4/23

     之前因著工作不穩定經濟比較拮据,所以沒有辦法繳交保險費而跟弟弟借款代墊,隨著現在工作穩定,聖靈也一再提醒我要面對之前的欠款一一處理,當我詢問弟弟欠他多少錢的時候,他的回答卻比我印像中還要高,當下心中有點小小的不舒服,也跟聖靈碎唸了一下。但聖靈光照我要柔和;所以我還是跟弟弟說就照他所說的金額還給他;沒想到他緊接著說:

謝謝我平常也有買東西送他,所以就把原來的金額降低,比原欠款還更低喔!

     感謝主雖然這筆金額不多,但是神也在這小事上教導我要堵住破口,不要被金錢給捆綁,因為神是要給我更豐盛的,果真原本我沒有辦法申請下來的防疫保險理賠金也順利的賠下來。感謝主。                        

 

經歷神超自然供應          宋秀亭姐妹 4/23

     228連假我和先生去新竹山上露營,因為連假出遊人多,所以塞車在山路上,而且這時發現油只剩下一格,當下本來很緊張,但因塞車也動不了,當下我們夫妻一起為車子禱告,禱告完又接著在車上進行247禱告,禱告結束後,發現油箱竟然多了一格油,而且也開始有許多年輕人下車幫忙指揮交通,車子就可以動起來了,而且很奇妙地,到露營結束下山,油都是呈現多一格的狀態,感謝主的超自然供應。  

 

神是平安、奇妙的神          賴欣琦姐妹 4/23

     最近正在思考要帶智恩去看那家中醫,剛好3/26就有中醫講座,得到平安的印證就決定去了,但也擔心該如何和先生溝通他才能接受一些養生觀念,但很奇妙地,先生也看到電視中醫介紹的養生觀念,正好是我們之前犯的錯誤(給孩子喝冰牛奶加甜點>容易引起過敏反應),所以當天晚上我和先生就在中醫的事上開心達成共識,也和先生分享了奇妙的"平安印證"我先生也覺得父神安排很奇妙,感謝天父。

 

 

神的恩典滿滿                李佩樺姐妹 5/21

    3月受洗至今,神帶給我極大的平安,進入教會生活讓我感受到弟兄姐妹的溫暖與愛。有一次跟我同樣是單親的姊妹與我分享可以申請子女津貼,於是就在一天我就請假去公所辦了一些的資料,本來想說只是單純申請子女補助,沒想到公所員工告訴我還可申請中低收入戶補助看看喔!沒想到之前申請被退件的,今天竟然被公所人員主動說要幫我申請,讓我覺得好開心。

    但是因為有些文件需要姐姐的簽名,跟我有一段時間因對我生氣不說話的姐姐,今天不知是否上班還是休息?於是我就跟神禱告:希望今天請假的時間能將所有的文件一氣呵成辦好,不要再來回奔波!當下我就懷著志忑的心賴姐姐說明,沒想到姐姐竟然在家而且也為我預備需要的文件資料,感謝主知道我在面對姐姐的這個區塊還是有軟弱害怕,但是神也一再施恩給我,讓我剛強壯膽為姐姐禱告。

 

神的醫治 跨越時間空間       劉文金姐妹 6/4

    最近因和上司相處有困難,因此工作也需要做轉換,正在很煩惱時,剛好組長拿給我DISC和工作價值觀這二張表做評估,然後5/6早上和組長一起約在教會旁邊的早餐店來看評估結果,這二張表格評估的結果都很符合我的真實情況,其中和上司的關係分數特別高,所以組長就問我和爸爸的關係,我就回想起小時候爸爸曾經和我說過很恐怖的話,就是要求我要通過某項考試,不然就會殺了我,造成我小時候很懼怕爸爸。然後組長就帶著我做饒恕爸爸的禱告,我也曾經害怕爸爸,所以組長也帶著我做認罪和棄絕的禱告,之後組長也為我祝福禱告。禱告完,我很感謝爸爸當時的嚴格也幫助了我,以致我現在可以成為英文老師,而且回家後才想到5/6是爸爸逝世四十週年,感謝神很奇妙就在這一天幫助我和爸爸的關係更加修復,雖然我的爸爸離開了,但天上的爸爸超越時間空間,來祝福我和權柄的關係,相信在未來的工作我和上司的關係會愈來愈健康。

 

 

神是賜我智慧、喜樂的神       李思汶姐妹  6/11

    老公身兼2個工作很少時間陪我跟女兒,以前我常常心裡會有不開心,想著老公都沒有時間陪伴我跟2個女兒,常常家事及照顧女兒的工作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我的心裡很不開心,還會對老公埋怨,夫妻關係就陷入緊張,因著聖經上的教導妻子是丈夫的幫助,每次有不開心我就跟神禱告,求神幫助我,現在我已經可以接受老公忙碌無法陪伴我們了,神賜下智慧讓我可以處理2個女兒的哭鬧的問題,也賜下平安在我們當中,最近晚餐我很常下廚,讓老公下班可以好好的陪我們吃飯,感謝神!聖靈在我們當中賜下愛、合一,老公說我煮的菜好吃,我的心很喜樂,老公感受到我的改變,也沈浸在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幸福中,感謝神!我跨越了自己以前做不到的,還被老公稱讚了,這一切都是聖靈的帶領,感謝神讚美主。

 

回應乎召  信心提升      呂威陵姐妹 6/11

    在預備參加短宣的時候,其實也掙扎了很久,就在結束報名截止的那個主日,跟神禱告求神給我印證,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跟神禱告說:如果神真的呼召我去,就讓我遇到師母而且師母會跟我說話打招呼。

    第一次迎面看到師母而來,心中蹦蹦跳,但是師母就這樣走過去,我就很開心跟神說,神啊!那應該不是。後來去買個東西回來,看見師母跟別人在說話且背對著我,我心裡想那就更不可能了,當我存著僥倖的心態時,沒想到師母突然回頭跟我say hello!!於是我就踏上了這短宣培訓之旅。

    剛開始培訓的課程中,我真的很想打退堂鼓,但是就在小組長跟姊妹們為我代禱及鼓勵下,神讓我的信心越來越增強,神也讓我看到以前我出國留學的英文能力,還有一些我看不到的潛能,都在聖靈的膏抹下被提升,以前我花大錢請教練督促我健身,結果還不是又胖回來,但是這次聖靈提醒我短宣要有好體力,現在我也自動自發的去跑步,不花任何一毛錢,讓我有好體力也有好氣色。

    這一路上我感覺神帶領我另外一個層次的飛翔,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是我相信神一直陪伴著我,而且都知道我心裡面的所求所想,因著這短宣我對神的信心再次被提昇,感謝主。

 

面對挑戰倚靠神  經歷神的恩典     李沛怡姐妹 7/23

   在工作上轉型的過程,帶著新人,由於還在調整和適應的過程,專注力都公司和新人上,發現見客戶的時間變少,在這個月檢視上半年度的收入時,發現半年少了18萬,在奉獻上感到挑戰,特別在89月預備要去做之前受孕的計畫,工作時間會受到影響,然而在禱告呼求神,把擔憂重擔交給神,想到倚靠神的信心,就是在這樣的時刻,若是風平浪靜,又怎麼會需要倚靠神呢?於是趕緊把奉獻交出去,立刻感到安心,而一週後去見客戶,當天就收CASE回來,神再次告訴沛怡,神的恩典夠用,愈不容易的時刻,愈要用信心來相信並等候,感謝讚美以馬內利的神。

 

神是賜我恩典滿滿的神         王慶如姐妹 8/6

    在找房子的過程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包括聯絡到了房東,房東願意按我們所出的價錢賣給我們,另外格局及自己所能負擔的價錢都在後來的預算中,因為之前看喜歡的都超出預算太多了,包括很快要簽約,卻沒有準備好頭期款,因有長輩的幫助,簽約時本來要放棄了,卻因這筆資金可以順利簽約,一個家就開始在桃園成立了,感謝主。  

 

順從聖靈 關係加溫           左慧文姐妹8/6

    平日和婆婆的相處是井水不犯河水,然而最近婆婆心情不好,似乎不太理我,我原本也不想多問,然而被聖靈提醒,為神傳福音是要用心去關心人的,於是我就主動去詢問婆婆說:您還好嗎?婆婆那天心敞開和我說了不少話,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加溫不少,感謝聖靈的提醒,傳福音是從家裡開始,感謝神給我力量和勇氣。

 

找回自由 心不再被捆鎖        洪妍綺姐妹 8/6

      參加女兒的表演,神讓我認罪悔改,我也ㄧ直哭,我的心ㄧ直在先生的事情上被綑綁,沒有多的心在孩子身上,對孩子也有所虧欠,之後表演又播放了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給我一種自由奔放的感覺。

    自從住在婆家後,我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事工,跟先生家人的關係沒辦法很靠近,我被媳婦的身份套牢,所以我的心ㄧ直想離開夫家,覺得自己像個奴隸,一樣在盡責任,很不自由,現在覺得天父要帶我找回自由,不再像奴隸的心被捆鎖,這一路上我更確信沒有天父不行,祂陪我走低谷,也在調整我的生命過去自己像孩子一樣不成熟,我自己使我的婚姻死亡,極度多次掙扎想放棄,但是天父總是給我愛和饒恕的力量,我也發現我的情緒不像過去用吵的,而是跟先生好好的說,有很大的轉變,有神的平安在我裡面,當我願意認真跟神傾心吐意,不再像過去對神有輕率的態度時,神可以如此的跟我貼近我很滿足,天父很愛我。在過去沒有彰顯祢的榮耀,還使先生更遠離祢,我想要我的生命更多榮耀祢 彌補我以前對神的虧欠,願我的生命更多被天父調整,使先生信主,也求天父解開我們停滯太久的問題,我也終於把孩子顧到他快要能去上課了,終於能有自己的空間了,感覺是新的開始,感謝主。

 

真心認罪悔改 全然降服於神     江惠瑜姐妹 8/6

    最近的日子很不容易、因為公公在四月份過世,先生的工作常常都要在台北、桃園兩地辛苦奔波,所以我要一個人兼顧美甲工作,還要照顧出生幾個月的寶寶,我們最近在财務上也受到很大的困難,真的很辛苦。

   感謝神,感動我的心,要跟丈夫一起悔改禱告,雖然心情灰心沮喪,但是感謝神,讓我們夫妻可以開始拿出禱告墊,跪在神面前同心禱告,特別我自己覺得要真心的認罪悔改,而不只是嘴巴說過去的悔改,所以我們用行動來降伏於神,就是跪在神的面前來呼求。

 

迫切認罪悔改 脫離仇敵軌道     王嘉慧姐妹 9/17

    教會推動認罪悔改禱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知道這個真理,但總是覺得有需要才禱告,最近這個月開始面臨到比較大的困境,公公、爸爸陸續生病住院,而爸爸還在短短一個月內進出醫院2次,甚至面臨病危,公司也開始面臨虧損,大概只剩下之前訂單的1/3,在跟神禱告中,聖靈感動我要更多的認罪悔改,我開始迫切認罪為大陸、國家、居住地區、教會、我的公司、家人、先祖來認罪,當我開始認罪禱告的第二天,神奇的事發生,我花店生意開始有訂單進來,原本10天半個月才會進來一張單的,這樣的看見讓我更堅定的認罪,除外我開始感到心中的平安更加提升了,特別是當面臨事情多的時候比較不會陷入忙亂,比較能平安面對,夫妻關係也是一樣有這樣的改變,這些都讓我更加相信認罪悔改的大能。

    除此之外一直以來我都為了無法擺脫看電視、戲劇、滑手機的毛病感到苦惱,居然也因著迫切認罪都順利擺脫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魔鬼給我的軌道,每天我都在牠的軌道無法擺脫,因著自己肉體的軟弱及牠的轄制。

    這兩天爸爸再次住院了,醫生發病危通知,當我在跟醫生說明爸爸最近的情況時,醫生從頭到尾都沒有看我一眼,有沒有回應我一句話,醫生有聽見嗎?我明白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耶穌有看見祂也聽見,祂垂聽,只有祂可以拯救幫助我,247開始為爸爸禱告,我自己也禱告,開始認罪悔改為大陸、國家,特別為著醫院、醫生醫療團隊來認罪悔改,感謝神!大約一個多小時爸爸氣色開始變好了,精神也開始恢復,謝謝247的代禱,這些經歷使我再一次看見神蹟,看見禱告的大能,也確實知道魔鬼的詭計,牠就是要我們處在混亂中走在牠的軌道,要我們離開神的道路,現在我更多的認罪悔改這個是隨時要做的,要讓魔鬼的詭計無有功效。

感謝讚美主!祂是醫治、拯救並教導引領我們的神。

 

聖靈光照 胃痛得醫治         陳家臻姐妹  9/17

    本來以為是開店初期及最近做財務整合的壓力,導致胃部不時的疼痛,但是去看診吃藥後,仍是一陣一陣疼,也同時為著財務認罪,狀況有改善,卻也還是悶痛。直到一天,我的弟兄為我禱告時,看到我肚子裏有一個嫦娥在繞圈圈,聖靈光照我之前有想著去做微整形(打肉毒),後面的含義是什麼?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對另外一半也沒信心,看重世界的思維(注重包裝、儀式感)

    於是隔天一早,深深痛切的為著這些事情跟神認罪,為著過去的虛假及對未來不安全感,再一次跟神認罪,再一次求主掌,再一次求聖靈的火煉淨我的生命,當做這樣告的時候,感覺胃的深部有一股很大的力量被催吐出來,而我的胃痛就這樣不藥而癒,一直到現在沒有痛過。

    感謝神改變我的眼光,我也不再要求弟兄做要的愛的語言,當我去接受他愛的語言(行動服務)時,兩人不再為了節日而給彼此壓力,反而感情比前更好囉!感謝主!

 

 

 

 

同心禱告 神就開路         張晏琳姐妹 9/17

    感謝小組姐妹為我住在宜蘭的妹妹熒珊禱告,她最近經歷先生意外過世的打擊,要自己處理先生喪事,還要照顧年幼的二個孩子,妹妹跟我說她快撐不下去了,聽了好心疼。感謝主垂聽小組姐妹們的禱告,真的如禱告所求的,父神差派了宜蘭壯圍靈糧堂的牧者來關心妹妹,目前妹妹有去教會一次,願主持續安慰妹妹,幫助妹妹走過喪夫之痛,之後也能帶著孩子穩定來到神的家。

 

神是我的神救援            江惠瑜姐妹 9/17

    這週我開車載媽媽去板橋玩,在高速公路上發現車子一直出現啪啪啪啪的聲音,非常緊張趕快開口禱告。感謝神終於順利切到外側下交流道,於是趕快搜尋最近的修車廠,但是最近的修車廠距離20分鐘路程,擔心開過去會有問題。趕快打電話請姐姐幫忙禱告,感謝主禱告完一抬頭就發現旁邊有一個輪胎行,裡面有一個年輕的弟弟,幫忙我檢查車子,還好輪胎沒問題,只是前擋掉下來了。剛好很符合今天聽到的先知性禱告(兄弟摩托車),真的一抬頭就看見主預備的幫助,心裡非常感動,感謝天父爸爸垂聽禱告,即時神救援。

 

生活中 處處經歷神恩典        曾佩瑜姐妹 9/17

    很多次都在生活中透過禱告經歷神的恩典,例如:時常跟兒子在騎車時差點就被雨淋到,每次都禱告,神的手總是遮蓋我們,神的兒女祂必看顧,神的愛就充滿我們。我常分享給老公聽,告訴他我們在生活中經歷神恩典的大小事,漸漸的就發現老公的心變柔軟敞開了,願意更多的與我們一起禱告,感謝主!

 

放下已見 聽從權柄 帶來釋放      李沛怡姐妹 9/24

    每年工作上在7月底前訂福字月曆是必作之事,成本是自己要出的,但我每年都會訂不少給客戶,然而今年不知為何明年的福字月曆上加了一條龍,由於時間要再一週內完成訂購上傳,我想先訂再說,而這件事自已有覺得不平安,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辦,結果隔天處經理(她也是基督徒)就提出說今年的不能訂,有龍是不行的,於是請我去問外面的印刷廠看有沒有月曆,問了之後發現每本的成本是二倍,而我數量送的多,金額很有壓力,心裡和神說:主啊,我也不想訂,但我也無法不送,那怎麼辦呢?截止時間在7/31晚上12點,剛好那天我11點還在公司,處經理在和我分享她的見證,我一直在注意時間,掙扎要不要取消訂購,取消又不知如何和客戶說,這時我就問處經理,她如何處理,她說她訂雙月曆,那內容是齊柏林拍的台灣之美。我其實是從不訂雙月曆的,因為機車不好載,所以從不訂,而當下我就放棄自己的堅持及方便,在1145分,取消福字月曆,改訂雙月曆,處理好之後,整個人好釋放哦!感謝神垂聽禱告,透過主管的智慧引導,作下平安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