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 孫明媚姐妹 孫明婕姐妹2023/2/5

 神是賜我信心、力量的神     孫明媚姐妹

        自從我小時候媽媽帶我來教會,我就覺得我的生活得到了改變,耶穌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我遇到了困難一禱告祂就會伸出祂的手救我。

    我的生命也改變了,神讓我的脾氣改變了,就算別人用到我的東西,我也會讓自己的怒氣壓下去。我經歷到神的愛和力量,祂把獨生子賜給了我們,我們得到了愛,力量是從困難中出來的,就算我們的同學不信主,也可以邀請他/她來到教會,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當初我也是不敢邀請同學來到教會,神給我信心、給我力量讓我勇敢嘗試。

神是我的拯救 使我不再懼怕      孫明婕姐妹

        以前的我很膽小,見到同學都不會叫人,一開始我跟媽媽很害怕,因為面對陌生人,去久了就會覺得很適應。

    接受耶穌以後的我,生命出現了改變,人際關係變好了比以前好,謝謝媽媽和老師讓我經歷到神的愛、平安,神在我遇到困難時拉我一把,使我在魔鬼的手中脫離,得到了平安。

    我特別喜歡聖經裡的一句話,「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