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2023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除去懼怕 與天父融為一體        QF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

以前不太重視醫治釋放的服事,所以信主雖久,但一直都未曾經歷,但今天的服事,幫助我了解我內心深處各樣營壘,其實與過去先祖的罪息息相關,譬如,在服事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三太子,一開始我不知何意,但經由輔導員引導及禱告,知道這與我個性有時容易暴怒有關,經輔導員禱告後,我看見三太子氣呼呼的跑走了。另外又看見一頭牛,這讓我意識到我工作勞苦,必需為此勞苦禱告,輔導員為我禱告完之後,我內心輕鬆並釋放不少壓力,感謝讚美主!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仇敵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讓我害怕權柄,因為我的父母教養我的方式以打罵居多,而我也被當時的鄰居、師長、同學等用不當的言語傷害過,所以為了自我保護,很自然的我就關閉了我的情感,因為害怕被傷害。

經過今天輔導員的禱告,我看見天父的手伸向我,天父的手非常的厚實、可靠,而相對我的手非常細弱,所以天父的手雖握住我的手,但我並沒有同意讓天父將我牽起,後來經輔導員禱告,我放下我的戒心,相信天父不會傷害我,所以我就被天父高舉起來,後來我發現被高舉起來的我很開心,隨之我與天父的厚實手臂融為一體,我成為天父的手臂,而我很開心!感謝讚美主!

 

不再忽略自己,我是神所寶貴的      QJ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會想掌控很多事情,如果事情不如預期,特別是對於他人的錯誤,會容易有論斷        他人、批評的行為。
2.與父親間的互動是冷漠及疏離的。
3.與母親之間原是不信任的。
4.覺得自己不重要,拒絕肯定及讚美。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輔導員幫我在做除咒詛的時候,提到某某大帝我有很大的彰顯,會一直咳嗽和乾嘔,而輔導員在與我討論的時候,提到某某大帝有掌控的權勢,當清除後,我覺得身體感到很放鬆,一直緊抓著我的,突然都好像離我而去了,也感覺到自己過去對於他人的過錯,也都瞬間釋放了。

2.輔導員為我禱告,協助我饒恕我的父親,瞬間情緒也很崩潰一直哭,原來我自以為沒事,但裡面的我是感到委屈和不滿的,當領受醫治時,我彷彿感受到我的父親是愛我的,也似乎看到爸爸過去的關心和付出,而不再是聚焦他的問題,內心充滿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平安,感謝主。

3.輔導員在為我服事的時候,我回想到那造成我與母親之間不信任的源頭事件,我覺得很難過一直哭,直到神的安慰臨到,我才看到整件事的原貌,讓我去同理媽媽的行為,並且放下一直對她的不信任,感謝主,讓我能以重新的眼光去認識我媽媽,也感受充滿那家人及天父上帝的愛。

4.過去認為自己被忽略是正常的,當人的焦點放在我身上時,就會感到不自在,而當輔導員提到認為自己是不重要的,但神看我極其美好,視為寶貴及重視,讓我回想到神一開始帶我來到這教會,也說了一樣的話,我是重要的,神看我為寶貴的女兒,我是值得尊榮及讚美的,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神,讓我得著醫治、恢復和更新。我們的神一直都在!

              

釋放情緒不再壓抑,學習愛人愛己    藍玉枝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我一直以來都有情緒壓抑的問題,不表達自己的傷心難過,企圖用麻木情感來逃避痛苦,也習慣獨自承受所有壓力及情緒;另外自結婚以來一直感到很孤單,對於神的帶領感到很懷疑,繼而憤怒,以至於十多年來不願與神和好。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什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這次的整全讓我釋放出多年積壓的情緒,也明白所有壓抑的原因是源自於童年起對父母的心疼,不願他們擔心,進而不願表達任何負面情緒,在整全中我對父母表達一直以來的感謝;另外也察覺出因著自己長期的壓抑,導致無法愛人愛己,甚至對身邊的親人造成相同的傷害,為此認罪悔改,也希望被醫治後可以停止對他人的傷害,以及對自己的傷害。

 

脫離偶像轄制,真實表達情緒     鄧安芸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原生家庭、拜偶像、家族性咒詛。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驅趕偶像媽祖有悲傷、痛苦、難過有很大的彰顯,曾經對媽祖祈願感情,我感受到身上有很大的黑暗權勢從身上離開,我覺得後來很輕鬆。

2.空椅子法對父親說出感謝話語,說出自己當年不懂事,未能好好照顧父親的自責話語也被聖靈安慰醫治。

3.發覺自己個性缺點,在服事中發現來自於母親及母系先祖愛面子,以前生命也是不懂裝懂,會發現延續,透過服事中才知道也可以誠實表達來告訴身邊的人。

 
 

神是聖潔、鑒察人的神    南崁法國號柯慧姍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很期待對服事但在服事前兩天爸爸住院導致我延後一週的服事,過程中情緒很低落身心都很疲憊。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什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早上服事過程中在述說過去一些事很容易傷感和哭,一直覺得心情很低落,第一次醫治釋放覺得身體很熱冒汗。

下午在醫治在面對過去一些事情的釋放心靈變得很平靜,也覺得人很輕鬆、喜樂,神與我同在。

在偶像的部分聖靈也在當中提醒曾經去行天宮和拜月老,原本在單子上面沒有填的,祂不喜悅的一個也不會放過,讓我可以徹底被潔淨。

 
 

選擇饒恕,心得著醫治         朱書聲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不饒恕、苦毒、怨恨及祭拜偶像、淫亂性犯罪。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今天在除偶像的醫治,在上午結束時覺得全身有輕省。下午在醫治對父親母親的部分,饒恕了壓在心中多年的畫面影像,心就感覺喜悅及成長過程遭受的傷害在輔導員的服事下感覺被醫治,身體覺得輕省、愉悅、喜樂,感謝主

 
 

斷開不屬神魂結,得著釋放 QW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在工作上,很不穩定,感情上,也很不穩定。

2在家裡跟父母、小孩,很常無話可聊。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在人與人的魂結是我一直以來沒有去清空的地方,在清理的過程,很放鬆,感覺得著釋放。

2.對父母的想法與不饒恕,在醫治的過程,聖靈給我畫面,是他們以前對我的照顧,還有現在我照顧兩個小朋友的畫面重疊,我突然發現,兩個畫面極其相似,父母的不容易,到現在我才明白,選擇他們對我的饒恕,還有我對他們的饒恕,心裡得了醫治。

 
 
 

不再自卑,接納神所造的我 QX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情慾問題。

2.手機成癮。

3.氣功(八段錦)問題。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破除偶像的連結咒詛。

2.發現自身情慾的軟弱,與父親、家族偶像有關。

3.了解現今世代許多小說、電影、作品背後有黑暗權勢,更加警醒。

4.在情慾的問題上,邀請耶穌陪伴,並為生命聖潔禱告。

5.過去墮胎的羞愧,是我生命的記號,成為祝福的記號。

6.心靈SPA面對身材矮小的自卑感,神說:「生命不在乎矮小。」使我得安慰。

7.主對我說不要用虛假保護自己,選擇真誠敞開是屬天的勇氣。

8.自以為義中,被主提醒:「記得自己是罪人,神愛罪人。」

9.外婆(已過逝)的傷心,主提醒:「死亡,陰間的權勢,不能勝過祂,生命在主的手中。


 
 

不再鄙視他人,成為禱告的人 楊若淇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我總覺得我是不被接納、不被愛、受壓制,常常都因著原生家庭的緣故,一有狀況我都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心裏有很大的憤怒,不饒恕傷害我的家人,我一直明白真理,也跟隨教會的進度,認罪悔改,越認罪越看的清楚自己、配偶、原生家庭有很大的蒙蔽,總感覺越想突破越有這動力,總覺得被什麼牽絆住、挾持住,甚至我是被針對的,景況越糟糕,我還是要來到神的面前,求神破碎我。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什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耶穌破除在我身上的自我形像(不被愛不接納)、憂心懷疑、對財務沒安全感、情緒易怒、驕傲、定別人的罪,這些是影響我生命中很大的轄制,當我說我棄絕這些的綑綁時,我一直有彰顯,我靈裏一直掙扎;我跟神說:耶穌祢幫助我,慢慢覺得我身、心、靈很輕鬆,沒有很沉重的感覺。

2.驕傲:我常用自己驕傲的眼光看待非基督徒鄙視他們,在禱告時聖靈提醒我,我與他們是一樣的,只是我比他們最先拿到天國入場卷,我的生命若沒被修剪、更新,我跟他們是一樣的,他們也是神的兒女,只是不認識神,我要為他們禱告,我願意降服,求神繼續更新我的生命,調整我的眼光,感謝神。

 

成為公義樹,不要成為是非善惡樹 張芸瑄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婚姻問題、掌權、暴力、淫亂、黑暗權勢、邪術、偶像、父母缺席、打罵、虧欠孩子、家族性咒詛。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知道自己是被愛的,主耶穌赦免我過去、現在一切的罪孽,使我不再羞愧,可以更加敞開。

感謝主!今天在做父親打我、沒陪伴我,才知道我只是表面的說饒恕,並沒有真心,今天我敞開心也把過去難過、傷心說出來,以及對孩子小時候常暴力覺得對孩子很虧欠,今天服事才知這是過去我的傷害,今天讓我更明白認識真理,知道自己是有價值、是被愛的,我要學習成為公義樹,不要成為是非善惡樹,感謝主!使我受壓制的得以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