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第十九屆生命整全見證 2023

分別為聖 為主而活        日光之家 莊文華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剛開始來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是失敗者,沒人愛我的人。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在被服事當中,原來才知道神是愛我的,祂用無限的愛愛我,我的身、心、靈得著醫治,身、心、靈很放鬆。

    2.我在被服事當中,突然想要饒恕我爸爸媽媽,還有傷害過我的人,我願意饒恕人了,感謝神,讓我可以饒恕人,因為聖經說: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3.在服事當中,祂對我說一段經文羅馬書121節,我的感受是祂對我說我是聖潔的,分別為聖在神的面前。

為家族代禱 破除咒詛     日光之家 晏緒綱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對於從小受到父親家暴的對待,其實有很多的不饒恕。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在被服事的過程中,剛開始也沒有完全的敞開,對饒恕父親還是有點卡卡的,但永光牧師用自己的故事和代表父親的擁抱,讓我心裡的一些事好了許多。

    對於父親家暴的問題,我在被服事中,看到這樣家暴的事,是一個家族性的咒詛,需要被破除,並且自己也要在日常中常常讀聖經、禱告、敬拜神,讓這些家族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並且父親會這樣也是他的軟弱,也要為他代禱,求神幫助他,也求神帶領我的後代不要再有這樣家族性的咒詛,也要求神賜我柔軟的心,讓我不要因為從小的事,把自己封閉起來,可以敞開心面對每個人和面對神。

真理釋放我  使我得潔淨     日光之家 廖斯維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小時候被同學、父親欺負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一開始很害怕,途中怎麼吐都吐不出來,很怕自己沒有被醫治。但是經過輔導員和師母的醫治,很快的就可以釋放出來,後面在跟自己的父親說話的時候說不出來,但內心有很多話想說。

    藉著這次的醫治,神讓我知道,如果我沒有發生這些事,那我就沒有辦法遇見這位神,透過今天的醫治,讓我的恐懼和一些放在心裡深處的傷,還有關於性的東西,都深深地被神的真理來釋放出來,神也用祂的雙手來觸摸我,讓我原本不潔淨的東西及身體,被神來潔淨,願榮耀歸給神,阿們。 

放下重擔 得著釋放        日光之家 凃毅安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在來之前會緊張,甚至帶有一點排斥,覺得我的生命當中仍有許多的軟弱以及不足。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在今天充滿著許多的禱告當中,從一開始為偶像FCRR時,那時全身都很僵硬,但到後來就發現身體開始放鬆到快睡著,從一開始覺得心中有許多放不下的,但結束後內心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感謝神。

讓主掌權  脫離恐懼       日光之家 張子傑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來到教會被服事之前,我把過去的不堪、傷心的回憶都埋在我的心底,但其實我希望有人能真正的懂我當時的感受,明白我當時其實最需要的是什麼,我很害怕某些事情會重複的出現我生命中,像是朋友背叛、家人或老師的異樣眼光等等,我最需要的是別再有這樣的恐懼。

    其他的狀況像是兩性關係,與許多女生建立的魂結或是拜偶像與背後黑暗權勢的連結,這些都有可能會影響我判斷事物的看法,因此這些肉眼看不見的問題,就是我未來的大問題,我該去面對它。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主耶穌透過輔導員理解了我當時得感受與需要,並且在這當中又提醒了我自己要不斷的饒恕那些傷害我的人,讓自己更能用積極正面的思想,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

    最重要的是我不再對那些事情有所恐懼,因為我將自己的主權全部交給了耶穌,所以在傷心難過黑暗的權勢都要從我身上移去,現在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感謝耶穌。  

倚靠主 饒恕變簡單         日光之家 曹宇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有性問題、吸食毒品,不能饒恕父親、被學長欺負跟拜神明還有看卡通及邪術的書看色情影片,打群架販賣毒品。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特別得到醫治是我和父親的關係,我本來很恨我父親,但今天一對一禱告的時候,讓我開始慢慢的去換位思考,饒恕父親很難,但靠主卻很簡單。   

與天父關係更靠近         日光之家 張宏瑞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要來的時候會很懼怕,但也希望能夠在這一次完完全全的被神來釋放,雖然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問題,但是人生總要面對這些人生的問題並且要去解決。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這次的醫治,讓我感覺跟天父的關係又更近了,並且感覺又充滿了從神而來的力量向前行,我也相信神會在我身上行大而又大的神蹟能力,謝謝神透過祂所揀選的人來幫助我跟天父的關係拉近。   

我的生命讓神掌權         日光之家 周育慶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很多關於阿嬤的掛念、想念。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今天神讓我知道我的生命中,身邊周遭的人事物都是主掌權的,千萬別再輕易的把主權交給撒旦。

用屬神眼光看每個人       日光之家 許如慧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生活上易失眠、壓力很大。

    黑暗權勢暴力及羞愧、自責的控告常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頻率非常高,尤其是羞愧自責的部分還有與權柄的關係較疏離,希望得到醫治改善。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主耶穌透過生命整全營,讓我明白多年來,我合理化父母親和兄妹對我的錯待,透過輔導員一對一的服事,我的心得到釋放,在驅趕黑暗權勢時我感覺有一股「氣」從肚腹往喉嚨衝,力量非常強大,甚至我無法負荷,直到我尖叫。在認自大、自我中心的罪時我也很有感,以前我不自覺有自大的罪,當我認的時侯我有一股「就是它!」的感覺,心中也覺得輕省許多。

    在與父親道謝、道愛、道歉、道別時,我心中長久以來欠缺的渴望和遺憾的部分也得到舒緩,透過和父親的對話,似乎就像把多年心中的話語,一次和父親表達。

    感謝神,感謝內壢得勝靈糧堂,感謝輔導員的服事,讓我不合神心意的魂結被斷開,正視情感,即將步入婚姻的事,相信對於我的生命和服事都有極大提升,使我用全新的屬神眼光來看自己和身邊的人。 


與神連結 讓主掌權 全然順服        王秭沄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狀況﹕媽祖帶來的黑暗權勢、九型人格、放大燈、孫悟空、   豬八戒、唐三藏。

    掙扎﹕突然口裡冒出你憑什麼﹖看見蛇很兇的看自己嘔吐、打哈欠的反應很大很多(嘔吐裡含有血)

    問題﹕悖逆、情慾、軟弱、無中、膽怯、憂傷、自憐、自我拒絕、謊言認同、很多莫名感忽然的受傷、受災。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 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在這次回鍋重新作生命整全讓我有更深的感受不僅覺得這次整全跟先前不太一樣,這次的我也更完全的敞開,特別在父母親這塊讓我完全放開自己,對父母說藏在內心許久不敢說的話與感受也因為放開以往包藏許久的感受,在整個結束後覺得內心得到完全的釋放,不再壓抑自己的情緒、感受,也不再讓謊言、恐懼、委屈、膽怯、難受的情緒掌控自己,原本以為之前有做過生命整全,這次回鍋也不會發覺自己的生命、靈命有狀況。

    感謝神、感謝教會讓我能夠再被服事,生命整全真的很重要也很棒,使自己不斷的被更新、被醫治,最重要是更清楚明白與神的連結敞開是多麼的重要,不再讓謊言、自以為自己很好的過下去,面對自己的生命,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並全然的順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