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 李佩樺姐妹 2023/2/19

 

神是供應我一切需要的神       李佩樺姐妹

        自從3年多前,先生因為腦癌逝世,從此就成為單親媽媽,自己獨自扶養照顧兩個女兒,一路走來心中很是無力、無助、孤單、徬徨,直到最近兩個月前,因著小孩學校的老師幫忙申請補助,進而認識了內壢得勝靈糧堂教會裡的郁梅傳道,成為了傳愛家庭,再通過郁梅傳道認識了家臻組長,進入了一個有愛的大家庭,認識了許多的好姊妹、好朋友,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的扶持著、關愛著彼此,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溫暖,其中更感受到了神給我的幫助,那就是年前因為經濟上的壓力,正當我苦惱著不知道該如何跟小朋友過個好年,於是把煩惱告訴家臻姐,這時家臻姐告訴我,我們來禱告,祈求上帝恩典降臨,於是我每天都跟主帝祈求,結果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那就是目前的工作才剛做滿1年多,年終獎金就領到了4萬多元,還有因為外婆身體不是很好,怕疫情的關係,所以這幾年沒能回去看外婆,但今年舅舅卻傳了訊息,讓我們回去外婆家一起過新年,結果意外收到了外婆和舅舅們給的紅包,加總15千多元,讓我又驚又喜,感謝主,讓我能暫時解除金錢上的壓力,能跟小朋友過個好年,甚至因本身有肌腺瘤的問題,導致每次月事來都劇痛,也藉由禱告,讓我這次的月事竟神奇的舒緩不痛了,感謝主,讓我心中充滿了滿滿的平靜與喜樂,讓我不再畏懼、無助,真心感謝上帝,感謝教會裡每一位幫助我的人,感謝郁梅姐、家臻姐這一路以來的陪伴、祝禱,讓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面對這所有的困難,將一切榮耀歸給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