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 張玉真姐妹 李佩容姐妹2023/4/9

 

神使我脫離負面 並賜下喜樂     張玉真姐妹

        在過去很容易負面想法、常常抱怨,尤其在去年10月得到小腦萎縮,容易跌倒,心情更不好,也常常遷怒家人,但是在今年初遇到郁梅傳道和家臻組長,邀約我來教會,一聽到詩歌我就很感動,一直想哭,有一天我確診了,我的家人還不知道,結果家臻組長就送我清冠中藥,她說是神感動她拿過來的,當下感覺神有注意我、保護我,又有一天,我的手帕掉到陽台一直勾不到,因為身體不方便,又怕掉下去,我就禱告神,讓我可以勾到,沒想到一禱告完,就很輕鬆勾到,感謝主。

        現在我每天禱告,也很平安,來教會很喜樂,也不再用負面的想法困住自己,感謝主保護我。

 

神是醫治、豐盛的神         李佩容姐妹

1. 接受耶穌基督以前的我:

個性急躁、脾氣差、有躁鬱症、憂鬱症、人際關係不好、朋友多為表面的朋友、常常想自殺。

2.誰帶領我信耶穌,我是怎樣接受基督?

教會的姊妹深聊,在一次又一次的禱告與互動中,我漸漸有了笑容。

3.接受耶穌基督以後的我,生命主要的改變:

雖然我的脾氣依然急躁,但有時願意體諒,長時間依賴精神科藥物的我,某一天就無痛戒除了。

原本煙癮很重的丈夫下班回家後為了孩子幾乎不抽煙了,以往身上有存款、有貴重品心中依然不平安,而今即使面對債務也能找事情讓自己開心,那些表面朋友只能分享物質炫耀,若是提到陪伴是沒有人願意的,教會姊妹對我的陪伴是無私的付出,亦不在乎我的外貌與擁有什麼。 

讓我感動的聖經經文,神說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