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 陳華龍弟兄 2023/7/30

 上帝翻轉我的家改變我的孩子     陳華龍弟兄

        感謝主!很開心我今天受洗,成爲天父上帝的兒子。我會受洗在我以前自認為是不可能的,連我太太也覺得不可能,但是主耶穌是使不可能變可能的神,沒有一個人是神不能拯救的。

        我是從事資訊業(系統分析及程式設計),以我理工科的頭腦是很難相信世上有位看不見摸不著的神,但因著我太太蕙蘭信主後,20年來她一直持續不間斷的為我和孩子禱告,我也感受到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幾年前為著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兩個兒子傷透腦筋,兩個孩子都沉迷於玩手機遊戲,常翹課不去學校,後來兩個孩子都休學,整天在家打電玩遊戲,看到兩孩子這樣頹廢的樣子,那時我們做父母的心非常痛,每天都是唉聲嘆氣,那時我們家爭吵不斷,非常無助,在3年前藉由前教會姐妹介紹,蕙蘭來到了內壢得勝靈糧堂,並委身小組中,且積極上了所有的裝備課程,每天都看到蕙蘭跪在地上,跟上帝哭著大聲禱告,呼求主拯救兩個孩子,來翻轉他們的生命。

        感謝主,垂聽了蕙蘭的禱告,很快就看到神做了快手筆的工作。

       我的大兒子後來重考考上了淡江大學,並每學期拿全系第一名的獎學金,一年後他又轉學考上國立中興大學,且仍每學期都全系第一,現在大兒子讀書非常用功自律,甚至他還主動把遊戲帳號賣掉了,完全不想玩電玩遊戲了。感謝主,大大翻轉了我大兒子的生命。

    小兒子這一年也改變非常多,變得很貼心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原本跟我們父母很對立的,現在也常常願意跟我們聊天,態度180度大轉變。感謝主,修復了我們父母跟兩孩子的親子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