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 青年牧區 林宥辰弟兄 呂克均弟兄 2023/7/30

 活出神對我的命定和計畫   青年牧區 林宥辰弟兄

    在信主之前,我是一個脾氣火爆的人,也很沒有耐心的人,做事也很隨便,很常和家人生氣吵架,跟同學打架、可是在我進到了教會之後,我的這些習慣都作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很多不好的習慣都改了,像我也很會口出粗話,或是不好、負面的話,真的很感謝主,改變了我這些的問題,讓我的靈更新,受到大大的突破,讓我生命被醫治,更堅定跟隨主。

    雖然我是在其他教會受洗的,但卻是在這個教會穩定聚會,在得勝教會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希望以後我能更加親近神,改掉更多的壞習慣,活出神給我的命定跟計劃,活出神的樣式,活出對神的信心和愛。感謝主。

因著神 使我生命改變    青年牧區 呂克均弟兄

    我信主之前,是一個個性、脾氣、情緒、人際關係都很不好的人,時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與人吵架,而且講話常常不經大腦思考,因此常常令人不舒服。

    在我信主後,整個都有所改變,我的個性逐漸活潑開朗起來,脾氣也開始不常生氣,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好了,情緒也都不會像過去那麼的浮躁。

一開始是瑞鈴阿姨帶我來教會認識主的,也因為郁梅阿姨讓我接受教會。因著主,我的生命才有所改變,我感覺到什麼事情,只要跟主禱告,主都願意幫助我,所以我想藉著這次機會受洗,更親近神,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