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 2023 EP1 (明白真理 接納不完美的自己 高儀蘋姐妹)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

明白真理  接納不完美的自己      高儀蘋姐妹

一、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A生活模式:制式的基督徒,來主日可以能力滿滿,在週間卻漸漸無力,容易被世俗的事情吸引、分散對神的注意力;在沮喪時,會懷疑這是神的應許嗎?有比較的心、憤恨的情緒、無法掙脫。

  B聖經:對於感覺對當下的狀況,有被幫助時,覺得是聖經、神的提醒,是一刻的安慰,安慰沒辦法停留太久。

二、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A生活模式:(1)信仰生活-更知道聖靈、禱告、神的話是什麼,成長班的教導可以跟實際生活疊在一起,不做分離的基督徒。(2)職場-當又要開始負面跟憤恨情緒出來時,神的話提醒 聖靈與情慾相爭,我被提醒 要依靠聖靈而不要像以往發洩完(不受控制)情緒,陷入悔恨跟懊悔中,可以警醒在發出情緒中禱告聖靈幫助我。在工作時,可以用更溫和及依靠聖靈跟同事交流工作進度及工作需求。

B聖經:(1)對神的認識-以前遇到神的律例法則跟世界的律有衝突時,比較是因為是基督徒需要(或必須)以神的律例法則為主,透過成長班的教導更明白神的律例法則,更了解天父的心,不是強制-因為拿著神的好處,就得聽神的好處,是我們全心全人都需要神(2)神的話-神的原則非常清楚,透過背經把神話語的力量吃下去,用神的名跟應許的話語來禱告,不在有卡卡、或是只是口號。

三、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A買房-1)想法的改變-我對於複雜、沒有效率、需要時間處理的事情非常沒耐性,以往會選擇放棄,或說服自己不需要。

買房是兩年以來的禱告內容,但因爲工作的關係,實際看過的房子不到7間,而為了避免跟家人爭吵,我後期都不約媽媽。(2)買房-0827第七課聖靈課程中,我為著當天中午看的房禱告,因為我希望是神喜悅的房子、能為神使用,不只是靠著外面條件去評斷,價格對我也是很大的挑戰,神直接給我金額數字,也在上完課後,接到屋主希望當晚談價格;收到這個議價邀請,我一度慌了,不知道是去(家人剛好有在)或改天,我把房子的影片跟資料傳給權柄,請權柄為我禱告,得到權柄的肯定,我決定當晚議價;在價格的來回過程中,我數度想離開、開始有被轄制跟害怕買下去的房貸,然而靠著禱告、呼求聖靈、背誦聖經,最後照著神應許的金額成交;到現在還是暈暈的,細想房子的條件居然跟我跟神禱告的一樣甚至我沒有放在禱告內的條件神都滿足了,不是只有單單金額部分。感謝神,神看顧比我們想到的更多、更深。

四、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回應神的愛,在我自己身上的都發自內心請神掌管,更認識神是怎樣的神,願意以神看我的樣貌看自己,不再害怕自己的不完美,不再擔憂自己做不好被神厭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