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第三屆除咒詛得祝福見證2023 EP1 (持續認罪悔改 脫離罪的轄制 賴欣琦姐妹)

 持續認罪悔改  脫離罪的轄制     賴欣琦姐妹

一、參加此營會察覺到自己身上有哪些家族性的咒詛或問題:

         自憐、怒氣、抱怨、孩子皮膚。  

二、參加此營會真理方面的收穫和突破:

      要持續使用"排毒清倉"禱告單為自己和家人認罪禱告,更多認罪,脫離罪的轄制。好東西要和小羊分享,所以要在小組中鼓勵推動。

三、個人經歷神什麼樣的作為:

       這次是第3次操練,第一次參加教會,第二次在家看書操練,這次參加線上,為 配偶及前四代破除 拜偶像的咒詛時,喉嚨開始有點痛,後來牧師破除完流人血的咒詛時,我有咳出一點痰,就不痛了。再來牧師破除配偶及前四代"居下不居上""壞脾氣"的咒詛時,我有打噴嚏和排出一些鼻涕。

        這次也突然想到,我以前發生過1次死亡車禍,2次卡在前教會的電梯裡,1次前教會出遊發生意外,還好前1分鐘換坐位,不然樹枝刺破遊覧車玻璃的碎片會砸到我。好像牧師今天說的例子,罪的律,會使人進入咒詛中而不自知,感謝父神使我成為神兒女蒙恩得救,並且透過不斷認罪禱告,減緩了罪的刑罰,並且父神的心意是要我完全脫離咒詛,領受申命記28章的祝福,感謝神,這些年的認罪禱告和參加除咒詛得祝福營會,我發現自己有脫離突發危險的咒詛,愈來愈進入父神同在的平安。所以對於認罪禱告有新的看見,不再是無奈地覺得要認到什麼時候,乃是覺得這是父神的憐憫,因為天父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得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