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第三屆除咒詛得祝福見證2023 EP2 (認罪悔改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施佩君姐妹)

 

認罪悔改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施佩君姐妹

一、個人經歷神什麼樣的作為:

    這是我參加的第三次營會,前兩場因為家族關係只參加第一天。所以我以為已經有之前的除咒詛,我這次應該還好而已,不會有太多的彰顯,因為爸爸和家族成員有乩童和家裡賣金紙,所以在設立偶像行邪術法術上犯了很大的罪在第一天的營會,牧師為我們破除咒詛時,我沒有想到自己還是吐出血絲來,我的身體一直想要跳動,腦海中浮起了我爸爸在廟裡面要起乩的動作狀態,那種感覺非常真實有點恐懼,好像我就回到了現場。第二天的營會,我又浮現我爸爸要起乩的狀態,那是在媽祖遶境經過我家的時候,這兩次的差別在於:第一次的畫面停留比較久,我比較害怕,結束後我也有被打擾,有一整個星期,我的家人接連著生病;第二次因著我更多的順服聖靈與更清楚自己和祖先犯下的罪而認罪和悔改,所以那個畫面很快就消失並且我心裡面是平安的。約翰壹書1:9〔如果我們承認自己的罪孽,神是信實的,公義的,祂就會赦免我們的罪孽,潔淨我們脫離一切的不義。〕我要知道耶和華我的神,祂是信實的神;向愛祂、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我深知道家族的咒詛和罪孽要重複的認罪悔改進入深度的禱告,否則很容易讓魔鬼邪靈有權勢,從我們的破口不斷來傷害我和家人,牧師有提到:屬靈的生命是否有跳脫咒詛?就看你靈裡是否越透徹,結出越多聖靈的果子,祝福我自己能夠完全的降服於聖靈,與聖靈同行,得著完全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