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第三屆除咒詛得祝福見證2023 EP3 (因著救恩 破除咒詛 領受祝福 江潔如姐妹)

 因著救恩 破除咒詛 領受祝福        江潔如姐妹

一、參加此營會察覺到自己身上有哪些家族性的咒詛或問題:

      1.製造偶像、設立偶像。

      2.藐視輕慢父母。

      3.淫亂。

      4.不守律法違背神約。

  

二、參加此營會真理方面的收穫和突破:

     思想到之前生命中的事件,家人與同事、朋友都覺得我之前交往對象不太好,但 自己卻堅持好幾年,甚至與家人關係決裂,就像我媽也因為堅持嫁給我爸與自己父母決裂,在牧師破除藐視輕慢父母部分有彰顯,才意識到這是家族失序的咒詛。因著救恩,可以透過耶穌破除並終止,領受祝福何等恩典。

三、個人經歷神什麼樣的作為:

今天參加營會前頭痛,因著前晚睡覺夢到與先生吵架,對先生生氣,導致睡覺前有情緒,早上起來覺得自己狀態不好,也擔憂自己是否可以渡過一天的營會,但參與營會下來,牧師破除時,有熱流、有壓迫、有咳嗽、有雞皮疙瘩的身體反應,之後就感受到身體放鬆許多,原本一早出門的頭痛,現在也感受到頭輕鬆許多,領受祝福也感受到有真實平安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