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第三屆除咒詛得祝福見證2023 EP8 (破除家族遺傳疾病 領受健康 QT姐妹)

 

破除家族遺傳疾病 領受健康            QT姐妹    

一、參加此營會察覺到自己身上有哪些家族性的咒詛或問題:

       有癌症、心血管疾病、驕傲自大、依靠自已。  

二、參加此營會真理方面的收穫和突破:  

       神大能的權柄,能撤銷及塗抹我們個人的罪及家族性的遺傳咒詛,今天我領受這除咒詛和得醫治的課程,使我的靈裡大得盼望。因8年前我曾罹患了癌症,那之前我媽媽及阿姨們都是有罹患過癌症,這家族性的遺傳讓我的內心還是存著恐懼,會不會再次罹患癌症,心裡總是有那種的恐懼和擔憂。感謝神,祂能為我們破除這一切的家族性的遺傳,祂也應許賜下的是健康,喜樂和真平安,身體是聖靈的壂,為此也是要好好地管理和持續住在神的裡面必蒙保守。

三、個人經歷神什麼樣的作為:

再做破除人給我在話語上的羞愧,心裡有一絲的難過,也一直打哈欠,感謝神祂在這部份持續的醫治我,安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