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改正自己 謙卑跟隨神 潘皇如弟兄 113/1/21刊登週報

 

改正自己 謙卑跟隨神          潘皇如弟兄  113/1/21刊登週報

    今因著酒駕進監獄,剛開始煩燥,狀況精神很差,調適後,就想看些書,請太太梅香寄書,在獄中看了8本書,其中一本是「屬靈爭戰與走禱」,在服刑前,有來教會參加走禱弟兄的聚會,我感到非常不適應,但看完他的書,我深深知道認罪悔改的重要性,感謝神讓我沈澱,也終於可以天天讀經(讀的下去)。裡面獄友說:你基督徒還這樣(酒駕)?我說:你不是基督徒更惨,一樣進來却不改變,還說出去要再作更大一筆。我出來後,也常有掙扎,負面思想時常出來,我都在爭戰,出來第二天就工作,老闊希望我像以前一樣,週日也可以上班,這次我說不行,我週日絕不上班,我要去教會。今天我願改正自己、認罪梅改,也願謙卑教導老婆,一同走在神的路中,「屬靈爭戰與走禱」一書幫助我很大,願神恢復我火熱愛神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