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順服神旨意,經歷神奇妙帶領 黃淑怡姐妹113/5/5刊登週報

 

順服神旨意,經歷神奇妙帶領       黃淑怡姐妹113/5/5刊登週報

    原定41日丈夫準備至新工作中壢店報到,沒想到老闆當天卻要他去另一個分店工作,而去了那家店得知薪水少了很多,環境老舊,甚至工作人員幾乎每人手持一根菸;當下的他很受打擊,覺得怎麼和先前禱告的完全不一樣,就生氣不想做了。再加上清明連假我爸媽就要上來過節了,我的老公卻在這關鍵的時刻沒工作,我簡直是氣炸了,這讓我在家人面前會感到很難為情。

    於是我立刻找小組長禱告,也跟家族長求救。在禱告中我領受一個異象,就是神是我和丈夫婚姻花園的園丁,我看自已很認真仔細的打理這花園的一切,它顯得很整齊很漂亮,但接下來我看到我的丈夫跑進來弄亂了這一切。所以我很生氣,我就問耶穌說:祢不生氣嗎?祢不罵他嗎?耶穌說:我接納他的一切,並且耶穌邀請我,躲在祂的身後來觀看這一切。我感受到被耶穌安慰和保護,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我也持續的為先生禱告,也勸他堅持下去。

    感謝家族長為丈夫禱告,所以丈夫就硬著頭皮還是去令他受打擊的那家分店工作,而當丈夫和我都順服神的旨意時,我們好像一起通過了考驗,神就做了非常奇妙的工作,神就在2天左右將先生調回原先講好要工作的店,這家店因為是重新裝潢過的,所以老闆禁止員工抽菸,而且薪水也恢復到之前講好的薪水條件,真的是很令人驚喜。

而在4/14幸福小組中,小組長給我們抽恩典卡,天父爸爸也透過恩典卡來鼓勵肯定我這次的行動作為。雖然我自己有點心虛,因為當時情緒也沒有管控得很好,但是天父祂如此愛我,賜下鼓勵話語肯定我,真的是太感謝阿爸父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