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神修復破裂關係並使我們合一 李思汶姐妹113/3/10刊登週報

 

神修復破裂關係並使我們合一      李思汶姐妹113/3/10刊登週報

信主後在我心中一直時常禱告神可以祝福我們全家可以團圓,因為在我幼兒園時爸媽就離婚,媽媽自有另外家庭,偶爾媽媽都會偷偷來看我們,長大後,20多年來,爸媽幾乎沒見面,直到今年1/20小妹訂婚,那時跟爸爸討論,小妹訂婚那天可以邀請媽媽來參加嗎?沒想到爸爸卻說:我不想看到她,到了當天,媽媽還是來了,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在聊天,甚至兩個人擁抱,最後還一起拍全家照,我當下熱淚盈框,曾想過希望爸媽可以擁抱和好,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感謝神的祝福,神垂聽我的禱告,祂賜下合一在我們家中,使我們在新的一年開始蒙福,最近小組開始每天速讀聖經,在每天速讀的過程領受神話語的亮光,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祢護庇他們,我看見神在我家中帶來恢復,真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感謝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今年我要更多渴慕神,讀神的話語,使我的屬靈生命更成熟可以成為祂合用的器皿,感謝神,祝福我們全家,榮耀歸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