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安息中領受事半功倍的大能 陳家臻姐妹113/3/10刊登週報

 安息中領受事半功倍的大能       陳家臻姐妹113/3/10刊登週報

年前一直非常忙碌,除了到市場的貨量倍增,一邊要細算年節的貨物量跟廠商物流敲定到貨日,一邊要趕年前將客人宅配物寄出,又要整理店裡庫存量,體力有些吃不消!有一段時間我跟神說:神啊請你幫助我,我好想有一段時間能夠安息在你面前與你親近,但是時間就是不夠用。

直到小年夜那清晨要出發到宜蘭蘇澳早市做生意,那也是我營業額最好的市場,前一天早已預備多一倍的貨量也請先生做幫手與我同行,每一次年節市場的工作,我的心總是緊張,工作跟開車節奏也會加快!然而那天一大早透過YouTube聽到周牧師講道~主題是:竭力進入安息當下領受神對我說:孩子你要安息,不要趕時間,不要趕工作,我要讓妳在安息中經歷我的恩典與事半功倍的祝福。

這樣開了一小時車到市場卸貨,才發現有近1萬元的貨物遺留家中忘記帶上車,心中有懊悔今天營業額一定不如預期,但是馬上聖靈教導我今天就不做折扣價了(因為以往我會折扣,但是這樣雖營業額增高,但利潤卻是降低的)神教導我~物件品質維持好,不需要降價,我跟神禱告:親愛的天父,你掌權,我今天要安息在你裡面不慌亂,結果這天的節奏不像以往緊張慌亂,反而是愉快的,也跟先生有美好的互動,神馬上讓我經歷了少搬那些貨,反而我的營業額及利潤也提高,這真是奇妙的天父阿!當我心靈願意努力進入在他裡面的安息時,聖靈就教導我如何做生意得到事半功倍的豐盛,感謝主,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