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神是接納、愛我 愛到底的神 羅予宣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神是接納、愛我 愛到底的神       羅予宣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1.【參加E1營之前的光景或問題,並身處其中的低谷】

 在參加今天的營會前,其實我很怕我的家庭,我很怕我的父母對我的期待,也很怕他們讚美我,因為只要我覺得只要我沒有持續做到他們的期待、他們得讚美,我就是一個失敗的人。

2.【參加E1營的收穫/突破/得著/經歷神的部分】

早上在經歷天父的愛的部分時,我聽到上帝跟我說了不要害怕失敗,要勇敢面對不好的地方,祂讓我看到被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跟我說:「妳看妳犯的罪耶穌都已經為妳承擔了,所以就算妳做錯事做得不好,我還是愛妳,這裡還是妳的家,妳還可以回家,妳的父母也是一樣愛妳的,孩子,站起來勇敢的去闖,犯錯、跌倒再站起來,我會用我的愛來保護妳,沒有任何人能傷害妳。」

3.【經歷神的過程,與後來的改變】

神也在預言的時候,告訴我說我是一個認真的人,我其實很驚訝,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分心,做事很懶惰的人。

原來,我在祂眼裡是這個樣子的,祂也讓我想到我對自己的外貌和長相非常的沒自信,有時還過了頭,站在人前會沮喪,但祂告訴我,祂要將我從自我控告的罪中釋放,因為我是祂的寶貝女兒。

4.【感謝上帝的話】

謝謝祢願意愛我、關心我、教導我、永不離棄我,陪我度過大大小小的困難擁抱我,給我好多好多的愛,也讓我擁有愛人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