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渴望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李麗珍姐妹 2024 第八屆E2門徒營見證

 

渴望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李麗珍姐妹 113/1/14刊登週報

一、【參加此營會的心情或光景】:

當教會在報告家裡的大小事,宣布「E2門徒營」的開課,如果沒記錯,我是第一個報名的,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屬靈生命不能停滯不前,要跟上教會的裝備課程,而且在信仰方面,更重要的就是要成為主的門徒,委身教會、為主多結果子,即使是很不容易的,但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神。

二、【在此次營會中,真理方面的收穫或個人的突破是】:

高中二年級就已經受洗的我,信仰基督的靈程算是很久,因著從芬蘭來的一位傳教士-杜得寧老師,我知道了主耶穌基督,後來在花蓮錫安堂受洗,從兒童主日學開始有了教會的生活。我是家中第一位基督徒,也是第一代基督徒,這次參加營會,希望能更認識神,明白神對「作主門徒」的心意,也願意在得勝靈糧堂這個大家庭裏,領受神在真理上的教導。

三、【在此次營會中,個人經歷神或經歷了什麼神的作為?】

      作主的門徒並不容易,會被管教,因為神所愛的,祂必管教。對於「門徒的委身」,在領受聖餐,再次向神表明,感謝神,祂願意再給我機會,過去屬靈的靈程中或許「資深」,但我願意再次降服神的大能,我要操練跪著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