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打破舊框架,有新的眼光 賴欣琦姐妹 2024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打破舊框架,有新的眼光         賴欣琦姐妹 113/1/14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第一次走禱老師來的時候,為我的孩子的皮膚禱告,他整個大爆發來到了疾病的最高峰,癢到最高點。但感謝神之後就越來越穩定了,第三次就是這一次,期待孩子可以再次接受禱告,我事先幫他請了半天假,然後一邊聊天一邊把他帶來,一開始他非常不願意進來禱告,也是不斷的鼓勵他進來,後來因為他的左耳有一個傷口,一直久久無法癒合,反覆發炎,終於他才出去接受禱告,但之後還是跑走了,他在交誼廳跑來跑去,本來想用之前的老方法,就是條件交換的方式,想要達成讓他接受禱告的目的,但後來感覺聖靈提醒我這樣並不好,所以我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做選擇,並且想起走禱老師也說過常常有很多人會看到他覺得他很煩、很討厭,甚至有人想要揍他,所以我就覺得感謝神這也是一種反應,感謝神有種突破的感覺,不再用老方法有新的眼光。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前兩次走禱老師來,我都會做夢或是睡不好,但這次睡得還不錯,但是手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癢了起來,起了紅疹,感謝主這次終於被叫到可以出去接受禱告,因為我一直很好奇,按手在走禱老師身上是什麼感覺,就在我按了沒多久之後,突然左耳超級癢,是裡面在癢,然後就變得超級刺痛,趕快和走禱老師說,再過了一會就覺得完全沒有了,有一種暢通的感覺。感謝神好奇妙,在按手中也一直想打嗝、腰酸、腳酸,感謝神到了要回家的時段,就覺得這些症狀都沒有了。而且我的手按在他身上的時候,覺得手有麻麻刺刺的感覺,心臟有被刺了一下,一直會有變化,要很敏銳這些混亂的情況,回家後手臂有癢一下,繼續Line給走禱老師,也突然想起了我的外公在苗栗法尊堂當法師,而且那間廟是我們家族捐地捐錢蓋的,還有我懷孩子第七第八個月的時候,肚子上有長了快一圈的帶狀性皰疹,以上趕快Line給走禱老師,睡前發現我的紅疹從一個包包狀變成扁平狀,感謝天父使用走禱老師為我們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