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成為丈夫的幫助者,同心建立家室 陳家臻姐妹 2024第13屆夫妻營見證

 

成為丈夫的幫助者,同心建立家室      陳家臻姐妹113/4/21刊登週報

1.來營會之前,我們的婚姻狀態和夫妻關係是如何?我的心態是如何?

  來之前我們夫妻都感覺我們的婚姻是和諧的,是美好的,是甜蜜的,尤其是我覺得已經參加過兩次了,應該沒有什麼炸彈要拆除吧!而且剛買房子覺得要省一點不要花錢!

2.在這次的夫妻營中,我同意的最重要1-2個婚姻的真理是什麼?

  在嬌妻寶典中其中一項很是吸引我的目光,就是“吃好睡飽無怨言”當下我問神要如何的吃好睡飽無怨言?

聖靈也光照我要做到相信老公會成功,幫助老公成功!

我再問神,那要如何幫助老公成功啊?

最後一句話印入腦海:智慧的婦人建立家室。

過去我的第一段婚姻因者不認識主,沒有上帝的真理而讓自己成為愚昧的人親手毀壞婚姻。

但是現在因著神的愛及憐憫讓我再次進入婚姻當中,求主賜我智慧讓我成為有智慧有才德的婦人,成為丈夫的幫助者,夫妻一起同心走在合神心意的天路中。

3.參加這次夫妻營,我的最大得著和收穫是什麼?

對我的婚姻有什麼新的盼望和期待?

我們夫妻最後領到“撥雲見日”獎項時,同感一靈覺得是 神在對我們說話。平時因著太體恤對方的忙碌,都不敢跟對方表達自己的情緒及需要,所以我們的愛情感覺是彼此相愛,但彷彿還有一層朦朧美;神說要把那一份朦朧拿掉才更看見婚姻的真實甜美,今天神也讓我看到先生心裏對我那一份愛情的美,也讓我學習更深的精心時刻,讓婚姻的根是往下深植穩固的。

4.在這次的夫妻營中,我其他的收穫或感動是什麼事?

(先知性卡片、哪些的見證、葡萄園之夜、破冰遊戲、拍照打卡/佈置、場地環境等)

先知性的卡片一開始透過刷馬桶的情景就深深打動我的情緒,原來神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的光景,內心對先生的壓抑、生悶氣是我自己不知道的。

還有拍照打卡佈置場地的環境非常漂亮及溫馨,及拍攝人員的盡心盡力讓我好感動喔!簡直就是專業的婚攝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