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罪越清越乾淨,綑綁就會鬆開 鄭淑瑩姐妹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罪越清越乾淨,綑綁就會鬆開        鄭淑瑩姐妹113/2/11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過去一直想藉由禱告將上帝的祝福分享給人,這次聽到不一樣的聲音,原來自己要更多的認罪禱告,也要先為對方做認同性的認罪禱告;當罪越清越乾淨時越能領受到上帝的祝福,也能更清楚聆聽到上帝對我的呼召。

聖經讀再多遍覺得看懂字面的意思了,卻沒有深入探究聖經真裡的教導;盡力的去行出來就會變成只是印在紙上的文字而已。因為做比懂更重要;我要更多的提醒督促自己,唯有將這文字行出來,才能賦予文字真正的意義。越是沒辦法去認的罪,更需要盡力的去認這個罪,因為仇敵不希望我脫離罪,與上帝更親近,它就少了一個可以挾制的對象。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12/28上第一堂課時有告訴講員右邊肩膀是緊繃成一團的,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有時候被針刺一樣,從裡面穿透出來,因緊繃越來越大。12/15有照X光跟超音波,醫生說肌腱發炎問我要用藥嗎?我請醫生不需開藥,回家持續認罪禱告(跟著教會的水流認罪禱告有一段時間了),肩膀仍卡卡偶爾刺痛,這兩種痛的感覺不一樣。告訴講員後也沒想太多。12/29從教會坐公車回家時,右肩突然一陣的緊繃感,回家洗澡時,發現右肩的卡跟緊消失了,感謝讚美主。

在我40初頭歲時,因膝蓋疼痛就診,醫生說因臏骨外翻,以致將軟骨都磨損掉了,叫我減肥,不提重物,盡量不要走,也不可做蹲這個動作,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正式蹲過了,一開始是不敢蹲,後來是想蹲,蹲不下去,透過弟兄12/28的禱告已經可以蹲下去一點了,只是起來會沒力氣,因為罪的挾制很深,所以我要持續的認罪禱告,當罪越清越少時,綑綁就會鬆開了,也要不斷地禱告讚美主,禱告讚美帶來力量與盼望;常常喜樂,凡事謝恩,不住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