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認罪、改變,從自己開始 江泰億傳道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認罪、改變,從自己開始         江泰億傳道113/2/18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1.不要只是為人或為自己禱告得著祝福,而是要禱告成為聖潔。

2.常提到某某親人都不信主受洗,要改變的是自己,要認罪的是自己,從自己開始。

3.有攻擊未必是壞事,發現自己的弱點,面對自己的弱點,翻轉自己的弱點。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這兩次走禱弟兄來之前,女兒都有生病,上次是膀胱炎,這次是A型流感,我自己也受感染,流 鼻涕流不止。我察覺到我生命中仍有破口,在家族中仇敵仍有權柄可以攻擊我,我第一天是先有昏睡感,之後感到右手發熱,左手發冷,在被服事的過程中,連續哈欠打了不少於20次,第一天回家後非常好睡,一覺到天明。第二次的服事,我鼻水流不止,用掉了自己帶的100抽面紙一包,雖然身體感到疲倦,但整個人感覺被一股暖流包圍,我相信整個過程是一個釋放的過程,要讓我的靈越來越乾淨,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