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竭力使自己聖潔,進入神的國 王嘉慧姐妹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竭力使自己聖潔,進入神的國         王嘉慧姐妹113/2/18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我們要竭力的使自己聖潔才可以進到神的國,透過認罪悔改的禱告,可以使自己及先祖的罪去除,讓魔鬼沒有權柄在我們身上,以至於我們可以比較容易邁向聖潔,我們越聖潔身心靈也就越健康。神沒有要我們不勞而獲,神喜悅我們勤奮刻苦耐勞,我們要有不怕苦、不怕麻煩的心志,走禱老師的生命很激勵我,每次參加這個營會都有新的收穫,也使我更明白神的心意,及認罪悔改禱告的重要。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原本感覺身體很累,心情不好,還有兩隻手很麻,透過認罪悔改禱告後身體累、心情不好沒有了,兩手麻的問題改善很多,雖然目前還有一些手麻,但因為在營會中經歷了透過認罪悔改禱告,可以使病得醫治,所以之後我要更多的認罪悔改,我相信神會醫治我得痊癒,在這次營會中,我大大的經歷認罪悔改的大能,無論是身體的、心裡的、還是不順利的事情,都可以透過認罪悔改而變得更好,感謝神!透過這個營會讓我們更加明白真理,也謝謝教會時常舉辦這個營會幫助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