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接受挑戰,不怕困難,努力突破 周曉佳傳道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接受挑戰,不怕困難,努力突破        周曉佳傳道113/2/25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1.在禱告有爭戰的時候,要更多的堅持下去,因為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只看表面的和平,要知道真實的狀況,在禱告中要讓神的來掌管結果,不是人眼中的好就是好,要更多尋求神的心意,要一直接受挑戰,一直要努力突破,面對難的事情,有時候就會有衝突,但是會提升,不要害怕這些,經歷愈多學習愈多。

2.五官會受聖靈及邪靈影響,我們的有些強項是可以幫助別人,例如絕對音感是強項,可以幫助 大家發揮音樂上的才華,但如果容忍度低,心裡不能忍耐,就會覺得很受不了,就無法發揮強項來幫助人,但若是容忍高的話,就可以幫助大家,也可以來發揮強項。

3.心裡面要常常排毒,要排毒到勝過外面環境的污染,要排毒到心裡面擁有聖潔,這是內裡的平安,是生命深處的好,外面環境看是暴風雨,但是心裡面有平安,所有的事物不要看表象,要看這件事物有沒有出自於聖潔,若只是表面上是好的,卻出自於罪的動機,也是要排毒清倉的,要常常向神對齊。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1.眼睛常常會覺得不舒服,或感覺到視力模糊,禱告後眼目感覺越來越舒服,視力感覺到越來越明亮。

2.我的身體右半邊,因為以前車禍受傷、疼痛,長達數年沒有痊癒,當時用了很多的療法,整脊、民俗療法、還有鐵打損傷、火療等等,上次走禱弟兄來的時候,有為我按手禱告,我有感受到電流,這次當我按手在走禱弟兄的身上,我開始感受到我的身體右半邊,很多的地方會酸痛麻,一陣又一陣電流通過,並且身體會隨著禱告,有冷熱不同的感受在交替,甚至於有時候會痛到無法按手在他身上,有時候會想尖叫、有時候會抖動、有時候會想要咳嗽跟吐泡沫,我就讓我自己領受這個醫治的祝福,我得到的祝福是,當一個人願意一直付代價排毒清倉,一直為人認罪代求的時,,神就使用這位走禱弟兄,成為醫治人的器皿,我也要有一顆儆醒的心來到神的面前,時時排毒清倉,醫治後感覺身體很輕鬆,精神變的更好,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