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認罪禱告,使我靈更加敏銳 羅玉蘭姐妹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認罪禱告,使我靈更加敏銳       羅玉蘭姐妹113/3/3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透過走禱老師的服事,讓我更明白持續認罪禱告的重要,所以要堅持下去不放棄,當我們堅持不斷的持續認罪禱告,就能在混亂中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認罪禱告讓我們對環境,自己的身體還有靈能更加敏銳,也能脫離仇敵的軌道,靠主剛強壯膽,並知道在我們裡面的比世界還大。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右腳大腿、小腿肌肉緊蹦,彎曲時會疼痛無法蹲下,透過聚會中的服事,感謝主,看到走禱弟兄謙卑的心及愛心與耐心,不厭其煩的服事我們,讓我踩在他的腳上四個多鐘頭,使我能很順利的蹲下,雖然小腿還是會痛,但很感謝神,相信主在十字架上所受的鞭傷我得醫治,主所受的刑罰我得平安,感謝讚美主。

 

神是赦免我們罪的神          王韻茹姐妹 113/3/3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如果我們承認自己的罪孽,神是信實的、公義的,他就會赦免我們的罪孽,潔淨我們脫離一切的不義 (約壹1:9) 感謝主如此愛我。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在參加的過程中,我就開始會有心悸,後來走禱弟兄請我們舉手說出現在的狀況,一說完沒多久, 心臟跳動的更快,我都聽得到心跳的聲音,後來再持續的禱告,我從心悸到跳到更快,到完全恢復。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