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選擇饒恕 脫離綑綁 身心得自由 楊若淇姐妹 2023第十屆E1生命更新營見證

選擇饒恕 脫離綑綁 身心得自由     楊若淇姐妹

1.【參加E1營之前的光景或問題,並身處其中的低谷】

   身心感覺被綑綁,雖有攔阻卻無法改變神對我生命的計劃。

2.【參加E1營的收穫/突破/得著/經歷神的部分】

認罪性悔改,為過去的悖逆跟神認罪禱告,神啟示我我生命中我看不到的傷害或我傷害別人的事,透過敬拜、聖靈充滿我大大的感動。

3.【經歷神的過程,與後來的改變】

神要讓我饒恕那些曾經冒犯我、得罪我的人,好像那綑綁我身上的鐵鍊、腳鍊要慢慢的鬆開,神要我身心上得以自由,如鷹展翅上騰。

4.【感謝上帝的話】

         感謝神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讓我想起我有權柄可以禱告、歌唱敬拜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