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認罪悔改 恢復與女兒關係 陳麗惠姐妹 2024 醫治禱告服事見證

 

認罪悔改 恢復與女兒關係       陳麗惠姐妹 113/1/28刊登週報

 一、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 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我在這次聚會,更明白認罪的重要性,我們的兒女的個性和情緒和疾病,跟我們和祖先有很大的  關係,回想我小時侯我很愛哭,哭到我累了睡著了,才停止哭泣,我媽媽為我愛哭,受了很多的氣,我自己有了小孩,我大女兒的個性跟我一樣,所以我很討厭我大女兒,現在知道要更多的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後,也恢復了我跟大女兒關係。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部分得到什麼醫治?你的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你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

疾病得醫治,肛門口會癢,擦了很多的藥膏都没改善,我跟走禱弟兄說肛門癢,當下就完全得醫治,我的腳指切除後,到冬天脚很麻,很痛苦,有時候半夜要起來按摩脚,然後才睡的好,那天我坐在走禱弟兄後面,當時有一股熱流充滿我,回到家我脚麻恢復了7成,晚上睡覺一覺到天亮,感謝主,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