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專心愛神,神必供應我一切所需 MK弟兄 2024 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專心愛神,神必供應我一切所需        MK弟兄113/4/28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擁抱小組長,洗手洗臉,領聖餐立約,躺臥浸泡,禱告服事。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有從聖靈重生的體驗,重新被接納被愛充滿。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過去時常依靠自己的才能,對人缺乏信任,防衛心重。

b活在分別善惡中,心裡眼中看到事物常有不舒服,心中也多有苦毒埋怨,無法用真心真意愛家人,總有藉口讓自己過的舒適,對家務事也是能交差說的過去就好,不是真心愛家想要用心經營等。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天父對我說:不要害怕,剛強壯膽,我愛你,必要賜福於你,重擔交給我,放心交給我,釋放壓力釋放心,我必預備上好的,我寶貝的孩子,更多的愛更多的祝福更多的恩典將要臨到,要與妻子同心,同心合一,天國之鑰已經給你,這是你的禮物,要好好的珍惜,一個家,好好經營好好修繕,必有滿足的甜蜜滿足的恩典賜下給你,你家人我必看顧,所以不要害怕,壓力都交給我,只要專心愛我,單單愛我,我必滿足你的一切,愛你的阿爸天父!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更愛家人,這兩週時常說我愛你,時常擁抱,家人關係更融洽,感謝教會用心舉辦天父的愛能力營,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