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確認身份、活出喜樂 李菁育姐妹 2024 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確認身份、活出喜樂           李菁育姐妹113/5/19刊登週報

一、 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 領聖餐立約, 抱抱枕, 躺臥浸泡, 禱告服事。

    再次的確據我的身分,也相信我是神所愛的,天父爸爸非常的愛我,我要活在天父的愛中。

二、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我定意選擇相信神是愛我的,我是神的兒女,我要用神的眼光看神創造的一切,包括我自己。

三、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領受新的眼光,要常宣告自己是神所愛的,在經歷產道的服事,原來自己是受歡迎的,因為我在產道我好開心的想要出來,心是充滿喜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