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透過RPG禱告,領受神豐盛恩典 李思汶姐妹113/2/11刊登週報

 

透過RPG禱告,領受神豐盛恩典       李思汶姐妹113/2/11刊登週報

 2023年一月,因老公被公司裁員,全家沒了收入,靠著失業金過生活,家中經濟陷入危機,我跟老公十分擔憂,每天與小組姐妹RPG時透過禱告交托神,我們相信耶和華以勒的神祂的恩典夠我們用,雖然ㄧ直到4月老公才有了穩定收入,但這期間的開支,神透過很多方式祝福使我們剛好夠用。

神祝福我7月到9月這三個月從事保姆工作,當時每天早上6點出門帶著1歲跟三歲的女兒去老闆家中照顧2個孩子,過著14的日子,在這3個月的時間裡,每當有辛苦愁煩就跟神禱告,姐妹們也為我禱告,我的辛勞、老闆對我的指控、不諒解,這些不舒服的事,透過認罪悔改、饒恕禱告,也求神醫治我受傷的心,最後我得到了釋放,這些經歷也使我更加明白「羅馬書5:4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這句經文。

因家中經濟仍然需要我工作,透過禱告10月開始了外送工作,每天早上送大女兒去上學,與姐妹RPG後,就帶著小女兒外出工作。起初擔心小女兒要喝母奶遇外送時怎麼辦?外送會順利嗎?等等…很是擔心,這些擔心我透過RPG禱告、自己也在外送過程中方言、悟性禱告全然交托神,在這些事上我都大大經歷神的恩典。

小女兒成功戒掉母奶,而且還乖乖跟我外送不哭鬧,外送過程中,店家的溫暖問候及夥伴的教導,讓我外送一切順利,而這外送的收入剛好夠家用,感謝神的恩典臨到我們,我心中滿滿的感恩。

2023年神透過環境在磨塑我的生命,祂調整我、教導我更加倚靠祂,帶領我走在祂為我命定的道路上。2023年經歷很多事,工作問題、孩子感冒不間斷,這些都在小組星期一~星期五的快閃RPG禱告交托神,雖然發生很多不容易的事,但我相信神的帶領,也讓自己的屬靈生命提升,感謝神賜福在家中,神是我的倚靠,神是我的磐石,神是我隨時的幫助。榮耀歸於愛我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