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天父的愛是無條件的 WD姐妹 2024 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天父的愛是無條件的            WD姐妹113/4/7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洗手洗臉, 領聖餐立約。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充滿喜悅,了解自己是有人愛。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以自我為中心、在乎別人的看法、妥協、少有平安。

b.對先生有預設立場,做出不適合的對應方式,導致彼此親密感減少。渴望別人的肯定,而給自己過多壓力而不自知甚而影響家人。在教會不夠開放自己的心。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1.我其實是有人愛的,天父給我最大的依靠最大的安全感,不用靠外在的人來肯定,對自己更有信心更加剛強壯膽。

2.天父的愛是無條件的,我不用擔心害怕因為做不好導致神不會愛我。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1.我其實是幸福的,小時候父母縱有爭吵但他們還是用他們各自的方式來愛我。

2.更懂得感恩父母,了解他們年輕時的不懂事與難處。不再以此責怪他們、也不讓自己以此為藉口來責難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