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是天父所寶貴的真兒子 戴伊欣姐妹 2024 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我是天父所寶貴的真兒子         戴伊欣姐妹113/4/7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擁抱小組長,洗手洗臉,領聖餐立約,躺臥浸泡。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流淚、心裡很感動、心裡很安穩踏實、覺得被穩穩的接著。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我覺得自己是替代品、常常在大兒子的光景和小兒子不負責任想擺爛的光景中掙扎。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爬產道時確認我是天父所揀選的,被歡迎的;學習回到慈愛的天父面前,做神的真兒子,真實的跟神承認自己的不行和需要。洗手、洗臉、立約領聖餐、掛天父真兒子的獎牌等先知性的行動,透過行動和獎牌更加確信自己是天父所寶貴的真兒子。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1.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出生是神所揀選的、是被歡迎的,神對我有美好的計畫,並不是替代品。

2.發現原來自己即使沒有做好、把事情搞砸了,但天父仍然愛我、接納我。

3.再次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和情緒,也看見自己裡面好多對父母的生氣及拒絕,也再次跟神講我裡面的感受和情緒,禱告饒恕我的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