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EP6 (渴望親近神 使靈命成長 陳姿吟姐妹)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渴望親近神  使靈命成長      陳姿吟姐妹


一、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我是個掌控慾很強的媽媽,不讀經、不禱告,不相信禱告神有在聽,當遇到任何事情,我都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常與先生、孩子發生爭吵,在這些過程中有小組長不斷的陪伴,我也願意學習順服任何事都要先擺在禱告中。

二、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一直覺得我跟先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成長班的課程,在這之中面對孩子的問題發生了爭吵, 感謝小組的姐妹一直為我們禱告,也聽了很多弟兄姐妹的見證分享,讓我更想親近神,讓靈命得以增長。

三、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更深的了解禱告是大有能力的,以前總是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情況都變得越來越糟,學著聆聽神的話語 等候神、禱告,神在其中也大大的動工。

四、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上完成長班,最大的意義並不只是結業的喜悅,還要領受更多的責任與挑戰 ,也激勵自己可以面對更多的服事機會,並不斷改善自己最大的缺點,也就是順服的心,在更多地方順服,在更多地方投入,因為課程的結束才是驗證成長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