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EP9 (渴慕聖靈充滿 屬靈生命提升 王漢裔弟兄)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渴慕聖靈充滿  屬靈生命提升     王漢裔弟兄

一、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未上課之前我很害怕上課會太嚴肅,原來上課時可以嘻嘻哈哈的和大家打成一片,讓我感覺上課是一件輕鬆、喜樂的事。所以若後面的門徒班…等的培育課程,可以再參加,快快樂樂地完成訓練。

二、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聖靈恩賜主題在哥林多前書中已一再地說明聖靈的幫助,同時又有配合說方言的操練,我本人對於聖靈尚待訓練,希望在後面的課程,進一步訓練我!

聖靈降臨、方言的訓練,因為這些是使聖靈隨時幫助我、訓練我的操練,我期望成為一個屬靈上強壯的基督徒。

三、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蒙應允是大家都可見證禱告的效果,因為「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大家都有禱告,但蒙恩、蒙應允神能解決自己的困難,則各有不同的情況。

我平日在家就自己禱告並陪我媽媽一起禱告,每天禱告,每天沐浴在主恩之中,是個人靈修的要點。

四、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希望先在聖靈恩賜上多操練,因為要操練到蒙聖靈隨時可降臨幫助我!因為我現在在家每日讀經就是外在的功夫,而訓練到聖靈隨時充滿,才能訓練完成。屆時要幫助別人,要幫助自己,都是隨時隨地到照著神的旨意,可很容易就完成的。

1. 我在每週的主日小組聚會時,看見小組長有田組長帶破冰活動和敬拜,有田帶破冰又活潑又開心,大家打成一片。所以我在這成長班上課,主動要求要帶一次上課前的破冰活動,那也體會到了帶所有上課學員破冰,我很開心。

2. 每一次上課前,要先把每一課上要填空的經文要事先寫好,這樣也是複習經文的訓練,這樣,每一次上課前,我將當天上課課後的經文都複習過了,所以我先把舊約的摩西五經、四大先知、12小先知書都仔細閱讀了一遍。閱讀過後,因為要想進一步了解全聖經的內容,就將新約的內容,由四福音開始,先從使徒行傳一直到啟示錄,都開始慢慢的細續,因為每週上課時,講師會再讀一遍當課的經文內容,等於是又複習了一遍聖經的經文內容。

3.禱告的訓練,每週主日已有牧師帶大家禱告,主日後小組聚會、小組長也帶大家代禱小組成員的蒙恩禱告。到了成長班課程時,講師也會帶大家禱告,我也可和旁邊的學員,交換一下禱告心得,不斷地在任何與基督徒聚會時都在禱告,都有破冰活動,都有敬拜活動,也就是常常沐浴在神恩之中,即靈命的成長自然迅速。

4.禱告可在家中來做,但牧師有說過,你在家中,讀經和禱告的效果要比來教堂中和大家一起來讀經、禱告的效果要差很多的,所以儘量來教會禱告和大家一起敬拜神。

5.我已信主,一人信主、全家得救。所以後來我媽媽也受洗了,我每日早上和我媽媽在家中一起禱告,以蒙神恩,希望我的老婆有一日也能受洗信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