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釋放情緒不再壓抑,學習愛人愛己 藍玉枝姐妹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釋放情緒不再壓抑,學習愛人愛己    藍玉枝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我一直以來都有情緒壓抑的問題,不表達自己的傷心難過,企圖用麻木情感來逃避痛苦,也習慣獨自承受所有壓力及情緒;另外自結婚以來一直感到很孤單,對於神的帶領感到很懷疑,繼而憤怒,以至於十多年來不願與神和好。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什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這次的整全讓我釋放出多年積壓的情緒,也明白所有壓抑的原因是源自於童年起對父母的心疼,不願他們擔心,進而不願表達任何負面情緒,在整全中我對父母表達一直以來的感謝;另外也察覺出因著自己長期的壓抑,導致無法愛人愛己,甚至對身邊的親人造成相同的傷害,為此認罪悔改,也希望被醫治後可以停止對他人的傷害,以及對自己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