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不再忽略自己,我是神所寶貴的 QJ姐妹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不再忽略自己,我是神所寶貴的      QJ姐妹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會想掌控很多事情,如果事情不如預期,特別是對於他人的錯誤,

  會容易有論斷他人、批評的行為。

2.與父親間的互動是冷漠及疏離的。

3.與母親之間原是不信任的。

4.覺得自己不重要,拒絕肯定及讚美。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請分享你特別

        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輔導員幫我在做除咒詛的時候,提到某某大帝我有很大的彰顯,會一直咳嗽和乾嘔,而輔導員在與我討論的時候,提到某某大帝有掌控的權勢,當清除後,我覺得身體感到很放鬆,一直緊抓著我的,突然都好像離我而去了,也感覺到自己過去對於他人的過錯,也都瞬間釋放了。

2.輔導員為我禱告,協助我饒恕我的父親,瞬間情緒也很崩潰一直哭,原來我自以為沒事,但裡面的我是感到委屈和不滿的,當領受醫治時,我彷彿感受到我的父親是愛我的,也似乎看到爸爸過去的關心和付出,而不再是聚焦他的問題,內心充滿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平安,感謝主。

3.輔導員在為我服事的時候,我回想到那造成我與母親之間不信任的源頭事件,我覺得很難過一直哭,直到神的安慰臨到,我才看到整件事的原貌,讓我去同理媽媽的行為,並且放下一直對她的不信任,感謝主,讓我能以重新的眼光去認識我媽媽,也感受充滿那家人及天父上帝的愛。

4.過去認為自己被忽略是正常的,當人的焦點放在我身上時,就會感到不自在,而當輔導員提到認為自己是不重要的,但神看我極其美好,視為寶貴及重視,讓我回想到神一開始帶我來到這教會,也說了一樣的話,我是重要的,神看我為寶貴的女兒,我是值得尊榮及讚美的,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神,讓我得著醫治、恢復和更新。我們的神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