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除去懼怕 與天父融為一體 QF弟兄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除去懼怕 與天父融為一體 QF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 

以前不太重視醫治釋放的服事,所以信主雖久,但一直都未曾經歷,但今天的服事,幫助我了解我內心深處各樣營壘,其實與過去先祖的罪息息相關,譬如,在服事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三太子,一開始我不知何意,但經由輔導員引導及禱告,知道這與我個性有時容易暴怒有關,經輔導員禱告後,我看見三太子氣呼呼的跑走了。另外又看見一頭牛,這讓我意識到我工作勞苦,必需為此勞苦禱告,輔導員為我禱告完之後,我內心輕鬆並釋放不少壓力,感謝讚美主!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仇敵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讓我害怕權柄,因為我的父母教養我的方式以打罵居多,而我也被當時的鄰居、師長、同學等用不當的言語傷害過,所以為了自我保護,很自然的我就關閉了我的情感,因為害怕被傷害。 經過今天輔導員的禱告,我看見天父的手伸向我,天父的手非常的厚實、可靠,而相對我的手非常細弱,所以天父的手雖握住我的手,但我並沒有同意讓天父將我牽起,後來經輔導員禱告,我放下我的戒心,相信天父不會傷害我,所以我就被天父高舉起來,後來我發現被高舉起來的我很開心,隨之我與天父的厚實手臂融為一體,我成為天父的手臂,而我很開心!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