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第三屆除咒詛得祝福見證2023 EP5 (悔改轉向神 生命必重建 QR姐妹)

 

悔改轉向神 生命必重建          QR姐妹


一、參加此營會察覺到自己身上有哪些家族性的咒詛或問題:

         破財、信用破產、貧窮、疾病、婚姻情感不和睦,親子關係疏離。

  

二、參加此營會真理方面的收穫和突破

        無論過去生命有多破碎,只要持續的認罪悔改轉向神,生命必得重建恢復健壯。


三、個人經歷神什麼樣的作為:


參加三次的除咒詛,第一次我恢復了我的信心,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天父喜悅我無論過往多麼令人羞愧,令神難過,參加後我感受到天父的強烈的愛環抱我,使我更能面對過去不再壓抑。
參加第二次,恢復與先生之間的關係,夫妻之間不再像過往各過各的很少有共識,透過為配偶除咒詛,先生在工作職場得到賞識也加了薪水,在我與大兒子之間也得到祝福,小孩不再對我不耐煩願意分享他的生活,感謝主。
 這一次,我感謝主更深的恢復夫妻的關係,每天都是甜蜜蜜的,好像我們現在才戀愛,與大兒子之間也更親密,他會主動的分享自己的想法與困難,那是過去所沒有的,感謝主所做的工,也感謝牧師與教會同工所擺上。歸榮耀給愛我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