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小組見證: 認罪悔改 經歷神蹟 曾珮瑜姐妹 20240707刋登週報

 小組見證: 認罪悔改 經歷神蹟 曾珮瑜姐妹


很感恩每天都跟小組姐妹們一起RPG禱告,最近我把兒子高中學測和申請大學學校這件事交託神,每天大家都在RPG中一起禱告,我仰望交托給神,也深信神必預備供應一所好的大學和教授,過程中申請一階順利地通過,來到了二階卻是備取,同班的一個同學學測成績比兒子低卻正取,兒子不知哪個環節出問題,就申請成績查驗,原來問題出在備審資料,兒子的心情極其低落傷心。

我們察覺對於這件事太過於有自信了,兒子自認穩上他心所屬的第一志願,於是我帶著兒子認罪悔改,一起在神的面前認我們驕傲的罪,求神赦免我們驕傲悖逆的罪,因我深知若認自己的罪,神必赦免,禱告後跟兒子都有平安。

在隔天起床發現,周圍所聽到的訊息,都是正向的好消息,備取的機會還是很大的,腦中更是浮現聖經神的話:「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父神所賜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過的」,我相信神必把最好的賜給兒子,我和兒子就謙卑的來到神面前,把主權全然交托神。

結果,感謝神讓兒子申請到第一志願,並讓兒子經歷神作爲及禱告的力量,也更增加我跟兒子的信心,放榜當天,全家連同未信主的丈夫一起禱告,將感謝榮耀歸給三一真神,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