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神對我的愛永不放棄 林欣慧姐妹113/5/12刊登週報

 

神對我的愛永不放棄           林欣慧姐妹113/5/12刊登週報

    在我從小 ,爸爸賭博吸毒跟媽媽打架更是家便飯,小學時,回到家中因著媽媽當時拜拜很兇,所以我回家不是寫功課而是拿著廟裡給的金箍棒,點在有我爸爸頭的照片上面,一天就是幾百遍!15歲的逃家 ,從此住在外面,尋找著屬於我的歸屬及想要的愛,於是交了好幾任男朋友,最終都是遍體鱗傷,心如刀絞,幾乎每任男友都在做詐騙,販毒。我自己也開始碰毒,一碰就是將近10年之後,還進入做八大行業。與形形色色的男人接觸;直到25歲時,我連續三天在我租的房子門口,一進家門,先是一個想法:孩子回家了。

    第二天又一個意念:孩子回家了,第三天也是,哇!我直接耳中清楚聽到孩子回家了!我知道是我的神,我天上的天父爸爸的聲音。

    後來我重新回到教會,但也非常調皮;各種理由不去教會也不去主日。在我27歲那年我懷孕了,我選擇離掉2個月的婚姻,做一位單親媽媽,在我擔憂孩子未來怎麼辦時,一個聲音直接進到我靈裡~我的女兒不要感到懼怕 !妳的一切都在神的計畫裡,神是供應的神且是即時的供應!

    在我即將臨盆時,我心想:神啊!在我能忍痛的範圍內可以不打減痛分娩 ,讓我快狠準的生下女兒,我花了不到3小時真的快狠準的生下來了!

我感謝神,因為我已離開神將近兩年,但神依然看顧我只是心裡想的一個想法,神就聽見並且成就。後來我開始慢慢一步一步參加小組及主日,從一開始的兩個月可能一次,但如今我每個禮拜幾乎穩定參加。在小組當中我可以完全的敞開自己,做自己,因為我知道在這裡,有神有家人姐妹們,我是平安的且被愛的,這份平安及愛是深刻在我靈裡跟隨著我。

神在我生命中帶來極大的翻轉,我面臨到被詐騙40萬,我為自己的行為向神認罪,但我心裡不擔憂,因為我有神,我不缺乏什麼。

感謝神,讓我從這看似殘酷現實不公的世界,我能在神這裡找到歸屬,平安,且有愛的家。我可以在這傾倒我的最私密傷痛,同時也可以分享出去我的快樂我的愛,及基督的福音給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