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永不停止的愛 RW姐妹113/5/19刊登週報

 永不停止的愛          RW姐妹113/5/19刊登週報

    我之前因甲狀腺亢進造成心臟衰竭!在急診室搶救了四個小時,醫生也給我爸爸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搶救成功後,我是靠著呼吸器在維持生命,昏迷了三天、在這3天我夢到了耶穌跟天使在跟惡者拔河,耶穌贏了,我也清醒了,很感謝神沒有放棄我。出院一年多後,醫生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實

驗團隊,一組是有吃實驗藥物的,一組沒有吃藥的,我被分配到了不用藥的那一組,結果我唯一一個沒有吃藥,卻又有所好轉的,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好,連醫生都覺得很神奇!

很多人都說我遇到了好醫生,因為很多醫生搶救了半個小時就不想搶救了,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出於神,是神在動工,其實這一次神不只醫治我的生命、拯救了我,祂也使我和父母恢復了關係,因為爸爸長期在海外工作、媽媽因著之前的宗教常常不在家,以至於我回到家都是沒人的,我很孤單,開始尋找朋友,跟爸媽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但透過這一次,我知道爸爸媽媽有多愛我,看他們為我擔憂,很不捨!現在我會擁抱他們,跟他們說辛苦了!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很感謝神、也很謝謝媽媽帶我認識了這麼好的神,神醫治了我的身體,並且恢復了我與父母的關係!神對我的爱從來沒停止過!因為這些事,現在的我更加依賴神,在做任何事情前、我都會禱告求問神。希望透過我的見證,可以讓你們知道神很愛我們,祂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祂愛的孩子,所以我很想把這位愛我們的神帶給你們認識,讓你們一同經歷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奇妙見證!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