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天父的愛是永不熄滅的 鍾文軒弟兄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天父的愛是永不熄滅的           鍾文軒弟兄113/3/31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領聖餐立約,躺臥浸泡,禱告服事。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這是頭一回在營會中有如此美麗的體驗,總共哭了三次,第一場敬拜感動落淚,第二次組長們進產道我在台下已經快淚崩,第三次躺臥安息也是擋不住的愛意而淚流滿面。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在軟弱中跌倒開始責怪自己的無能,情緒也喜怒無常,在任何關係裡常常傷害對方,逃避和自我封閉。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不管發生任何事,天父都好想主動靠近我,即便與想像中自我的形象落差很大,但天父的愛是不會減少或熄滅的。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天父帶領我的心去體驗父母親的委屈,因為我是白子(白化症),出生後母親遭受許多指指點點,當然,父親也不好受,心中有許多不信任和猜疑。感謝神,讓我對父母有多了一份同理心,也更了解當時爸媽心中的煎熬,也仍然沒有放棄把我養育成人,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