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要用天父的眼光來看自己 江泰億傳道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要用天父的眼光來看自己         江泰億傳道113/3/31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在經歷產道與擁抱的過程,真的有體會到被生出時的感受,及滿滿的被期待與愛,過程中聽到牧者正面的鼓勵與禱告很是激動,整個過程有像被重新生出的感覺,內心很被感動。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不喜歡麻煩別人,想要證明也別人看,有時會給自己壓力,有時會有自我控告。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完全被父神接納,要常常用天父的眼光來看自己。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很有天父愛的氛圍,每一段的服事都感受到聖靈有很深的工作在當中,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激動,眼淚都會不自主的流下來,在浸泡的過程,連坐姿都可以讓我很快的進入安息,感謝天父的愛大大臨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