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是被期待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TH姐妹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我是被期待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TH姐妹113/3/25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經由你是不被期待的(出生)這一道題目讓我有非常深的感觸,因父母在未成年時未婚懷孕,我是不被所有人期待且差點被墮胎的,但因為我是天父爸爸所期待的,所以我還是幸運的來的這個世界上。即使出生後到長大成人,都還是會有長輩告訴我,妳當初差點被拿掉,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妳就是不被期待的,當我經過產道時,牧者對我說:好美的女孩出生了,當下所有的成長回憶湧上心頭,原來我的出生是有一個天父爸爸,祂是非常期待我的,因為我是祂所造的獨一無二。

祂也在我的生命中預備了很多疼愛我的人,讓我就算沒有父母親的陪伴下,依然平安的長大。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從小除了沒有父母親的陪伴以外,其他的長輩都把我捧在手掌心疼愛著,讓我衣食無缺的長大,但我卻從小告訴自己我長大後我就是要靠自己,證明給家族其他人看,我和我的父母不一樣。

我是很優秀的,且不是像他們一樣闖禍的。

我自己工作經濟獨立,向外尋愛,穩定工作,穩定交往對象,就是為了證明我跟他們不同。

 b.但因著這些我好像越來越想追求這些世界潮流,以及以自己為中心,我不需要神,也不需要教會,不需要家人,我自己就可以完成我的人生,越來越遠離真理,把自己當一個標準,導致我和先生也在看似完美的婚姻上遇見試探。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當我面對的破碎的家庭以及成長過程,我是沒有辦法饒恕他們的,甚至在成長過程中,長輩對我投射的言語及論斷,我都會加以憎恨怪罪在我的父母身上。但經歷神後,我理解到我也有其他的缺點,我也不是完美的,我怎麼會有資格避開自己的缺點,去審判別人的缺點呢?唯獨只有無條件的饒恕,神才能夠動工,饒恕是脫離孤兒的第一步,饒恕父母是當神真兒子的首要條件,將他們的過犯交給神來掌權,我才有資格回轉向神,讓天父爸爸持續的扶持我,在祂旨意下預備的道路走得更穩。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我能夠真的順服的去饒恕他們,而不是像從前一樣用逃避的方式,去關閉自己在兒時記憶的這一個破碎領域,天父爸爸給我勇氣讓我不再去害怕面對,也讓我知道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女孩,並不是一個被唾棄甚至差點無法來到這個世上的孩子。若我在遇到一個很大的困難,天父爸爸必定會幫我預備另一條道路,離開黑暗後是另一片光明的世界,所以我也學會在困難的處境中,等候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